[閒聊] 誰家的咖啡色哈士奇-已經回家囉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Darlene*)時間10年前 (2016/06/16 20:51), 10年前編輯推噓10(1000)
留言1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mgur.com/dlZAAjm
http://imgur.com/nGddOEX
誰家的小可愛跑出來逛大街 在清水區新興路的7-11附近 快帶回家 (>_<)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107.1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6081509.A.F7C.html

06/16 20:56, , 1F
推~希望早日回家
06/16 20:56, 1F

06/16 21:33, , 2F
感覺他是去711吹冷氣休息的
06/16 21:33, 2F

06/16 21:36, , 3F
希望狗狗早點平安回家
06/16 21:36, 3F

06/16 21:50, , 4F
好可愛
06/16 21:50, 4F

06/16 21:57, , 5F
推推
06/16 21:57, 5F

06/16 22:18, , 6F
好漂亮
06/16 22:18, 6F

06/16 23:03, , 7F
尋無失主的話,可以報名收留嗎?
06/16 23:03, 7F

06/17 01:12, , 8F
好漂亮啊
06/17 01:12, 8F

06/17 02:14, , 9F
想報名收留+1
06/17 02:14, 9F

06/17 17:16, , 10F
06/17 17:16, 10F
謝謝大家~ 狗狗被帶回家囉 :-) ※ 編輯: haga (112.105.50.179), 06/19/2016 19:28:14
文章代碼(AID): #1NOg3bzy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Og3bzy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