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南區中山醫周邊空氣很糟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拉姆)時間10年前 (2016/06/16 22:09), 10年前編輯推噓11(1108)
留言19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這個區域的人有沒有覺得空氣很糟? 一直有股臭味 T_T 一整天都如此 這個臭味到底哪裏排出來的? 其實在這區域活動幾年了,常常都有這股味道 會不會過幾年我就罹癌了?Orz.... 其實我住的大樓有個熱血阿伯每次聞到味道就叫環保局的人來 已經兩三年都這樣 但是完-全-沒-改-善!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234.1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6086152.A.2BD.html

06/16 22:10, , 1F
沒聞到味道 但醫院旁邊的工地一直揚塵快瘋了
06/16 22:10, 1F

06/16 22:13, , 2F
做捷運工程的關係吧
06/16 22:13, 2F

06/16 22:15, , 3F
是捷運工程的關係啊?我還以為是復興北接近大慶街的那個工廠
06/16 22:15, 3F

06/16 22:18, , 4F
很遭+1
06/16 22:18, 4F
※ 編輯: Lamu (1.165.234.167), 06/16/2016 22:20:31

06/16 22:20, , 5F
悠森學旁邊那一大塊整天施工 要蓋房子惹
06/16 22:20, 5F

06/16 22:21, , 6F
這種買氣.....嘖嘖,還蓋啊? 建商口袋真的有夠深
06/16 22:21, 6F
※ 編輯: Lamu (1.165.234.167), 06/16/2016 22:21:52

06/16 22:55, , 7F
中山醫北邊現在還有點草地 之前還是沙地空氣更糟QQ
06/16 22:55, 7F

06/16 22:57, , 8F
大里工業區偷排廢氣
06/16 22:57, 8F

06/16 22:59, , 9F
是吼?!!這種程度的廢氣應該工業區等級的
06/16 22:59, 9F

06/16 22:59, , 10F
樓上是認真的嗎
06/16 22:59, 10F

06/16 23:09, , 11F
住崇倫街無感耶,揚塵很惱人而已
06/16 23:09, 11F

06/16 23:10, , 12F
大里pm值常爆表
06/16 23:10, 12F

06/16 23:29, , 13F
每次在復興北路和文心南路口等紅燈,異味指數破表!是
06/16 23:29, 13F

06/16 23:29, , 14F
復興北路上那幾家工廠?!
06/16 23:29, 14F

06/17 11:05, , 15F
覺得是樓上說的工廠無誤+1
06/17 11:05, 15F

06/17 11:06, , 16F
在周邊從念書到現在,活動十五年了...一直都有聞到
06/17 11:06, 16F

06/17 11:06, , 17F
就是那種化工...燒塑膠...像戴奧辛的臭味
06/17 11:06, 17F

06/17 11:09, , 18F
樓上兩位t大,沒錯就是那邊味道最重,真的很惱人 @@
06/17 11:09, 18F

06/17 12:57, , 19F
其實現在買房的依舊很多買氣不減
06/17 12:57, 19F
文章代碼(AID): #1NOhC8Az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OhC8Az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