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中飲料店-茶樣子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快樂)時間10年前 (2016/06/18 17:06), 10年前編輯推噓9(906)
留言15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Drink 看板 #1NPGxb0r ] 作者: sam18263 (快樂) 看板: Drink 標題: [心得] 台中飲料店-茶樣子 時間: Sat Jun 18 17:05:38 2016 類別:美食飲料 店名:茶樣子 地址:台中市大墩路12街178號 優惠:現在有單茶第二杯半價或儲值500元 可享受送50元 且打九折飲料折扣 圖文好讀:http://sam18263.pixnet.net/blog/post/43889698 店家也有粉絲團fb搜尋"茶樣子" 會知道這家是台中版某篇問飲料文底下有一個網友帳號推薦的才知道有這家 之後還想去喝維多利,法樂,米希亞這三家的飲料試試看 回來台中也滿一年了 距離上次推薦的茶語咖啡跟賦茶 也相隔3個月中間也喝了無數個店家 好不容易找到ㄧ家店開在非常不熱鬧的地方的好喝飲料店 網路上搜尋一下相關文章也很幾乎沒有 今天推薦的這家有現泡茶系列跟普通單茶系列 像是普通單茶的紅茶中杯30大杯45就很不錯喝了 喝無糖也很讚現泡茶系列像是杉林溪烏龍60元 最貴的好像是福壽山100元還是120元@@ 因為品項很少所以很快都喝過了 但是喝過現泡茶系列的我就不會想回去喝他的單茶系列了 只能說口感跟品質還是有差 她也有奶茶系列算是中等普通吧用的是光泉加上台灣茶所以會比較淡 鮮奶茶還是會比較推薦民權路的茶語咖啡 最後要推薦的我認為這家最好喝也讓我最常喝的是 烏龍蜜香紅90元 她不是最貴的120元 也不是最便宜的30元 口感芬芳獨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9.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rink/M.1466240741.A.035.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sam18263 (114.26.9.61), 06/18/2016 17:06:56

06/18 17:23, , 1F
只點過原味茶 好喝
06/18 17:23, 1F

06/18 18:59, , 2F
是大墩20街還是12街呀?
06/18 18:59, 2F

06/18 19:05, , 3F
我也記得是12街欸
06/18 19:05, 3F
※ 編輯: sam18263 (114.26.9.61), 06/18/2016 19:13:23

06/18 19:13, , 4F
是12街
06/18 19:13, 4F

06/19 17:07, , 5F
推~可能我覺得茶語半糖太甜所以比較喜歡這家的!(下次
06/19 17:07, 5F

06/19 17:07, , 6F
茶語應該可以點個微糖?)
06/19 17:07, 6F

06/19 18:02, , 7F
很愛喝,希望不要大紅XD
06/19 18:02, 7F

06/19 22:42, , 8F
品項寫的真的是那個地方產的茶嗎xd
06/19 22:42, 8F

06/19 23:18, , 9F
茶語咖啡的可以試試看無糖或是一分糖XD
06/19 23:18, 9F

06/19 23:19, , 10F
所以這家其實也挺多網友喝過的阿我還以為很沒落XD
06/19 23:19, 10F

06/20 00:22, , 11F
老闆是茶商出來開的手搖店,茶好喝
06/20 00:22, 11F

06/22 19:41, , 12F
是阿 網路上找部到任何文宣或是邀約文食記 很低調
06/22 19:41, 12F

06/26 01:13, , 13F
喝過,茶真的不錯
06/26 01:13, 13F

10/02 20:05, , 14F
剛喝珍奶,好喝
10/02 20:05, 14F

10/03 18:05, , 15F
這家的茶真的真材實料
10/03 18:05, 15F
文章代碼(AID): #1NPGyn64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PGyn64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