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火車站旁機車停車場常有汽車違停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時間10年前 (2016/06/18 19:16), 編輯推噓7(706)
留言13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常搭火車,所以好幾次把機車停在民權路跟健國路交叉口的公共停車場 有停過的應該都知道那是個機車停車場,然後靠出入口的地方有一個殘障汽車位 可是常常除了那車位以外,還會有汽車直接並排違停在出入口上 更誇張的還有直接停在機車停車格後方,直接把好幾台機車賭死在裡面 幾乎我每次搭火車前去停車,回台中時牽車都會看到違停汽車大喇喇的停在裡面 外加一堆機車沒位置時,就直接停在沒畫線的地方 常常把停車場堵的亂七八糟,運氣不好大概就不用牽車了 我每次去遇到這種情況都會打電話給110請他們處理 但感覺警察都不管那邊的,這半年打了7.8次了吧 但是每次去都還是會有汽車在那違停 到底該跟哪個單位反映才會改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0.67.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6248573.A.80E.html

06/18 19:24, , 1F
直接下載“檢舉小幫手”,拍照上傳檢舉就好,等他們收
06/18 19:24, 1F

06/18 19:24, , 2F
到帳單就知道了^^對了一個小時就可以檢舉一次哦^^檢舉
06/18 19:24, 2F

06/18 19:24, , 3F
到他們開走你心情就會很好了^^
06/18 19:24, 3F

06/18 19:51, , 4F
檢舉 小幫手效率好慢 6/2檢舉 到現在都顯示還沒結案= =
06/18 19:51, 4F

06/18 19:51, , 5F
正常都多久啊?
06/18 19:51, 5F

06/18 19:57, , 6F
臺中警政app蠻快的,上次上傳後第二天就有員警打來跟
06/18 19:57, 6F

06/18 19:57, , 7F
我確認地點
06/18 19:57, 7F

06/18 20:03, , 8F
我是台中阿 只有寄email 沒有打電話
06/18 20:03, 8F

06/18 21:51, , 9F
哈哈 推一樓
06/18 21:51, 9F

06/19 00:45, , 10F
我有看到一紙條 夾在擋風玻璃上 應該是樓主留的吧
06/19 00:45, 10F

06/19 00:46, , 11F
我是直接去跟指揮的警察說 只是怎麼都沒看到違停單?
06/19 00:46, 11F

06/19 01:50, , 12F
推 檢舉小幫手
06/19 01:50, 12F

06/19 04:16, , 13F
回1F, 應該是每隔2小時...
06/19 04:16, 13F
文章代碼(AID): #1NPIrzWE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PIrzWE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