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一廣覓食去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大葉)時間10年前 (2016/06/18 21:57), 10年前編輯推噓15(1507)
留言22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裡面有落落長的流水心得,慎入 因為真的很想吃烤小鳥XD , 所以大約下午四點多就前往一廣去晃晃 大約鎖定了幾間網路介紹的店家之後就開始覓食過程啦~ 第一間來到的是一廣門口廟旁邊那裡有間印尼小店,幾乎都賣烤的 有烤香腸、烤貢丸、烤豬舌、烤雞、烤小鳥 還有一小包一小包沙丁魚跟小小隻乾貨類的串魷魚 這間店真的超級超級小的阿!!! 裡面看起來超擁擠 最裡面有一個矮烤爐,裡面一位應該是印尼的人坐在那裡烤 接著左右兩邊就是一台冰箱跟一台烤爐, 點完之後另外一個人就把東西放烤爐上加熱 https://goo.gl/VbPA9z 烤小鳥老實說有點失望阿阿阿~ 這是營養不良的小鳥吧 ! ! 乾巴巴的感覺 忘記叫他不要剪XD 只好拿10元當比例尺 香腸一開始我誤認為是米腸...因為長得跟米腸真得很像.. 不像外面賣的那種是紅潤的感覺,它是米白色的裡面有包冬粉吃起來有點微酸的感覺 在搭配他附的切片嫩薑+生高麗菜有解膩的效果, 喜歡吃辣的也可以請他加辣 下次可能會去嚐看看成功路外圍的烤小鳥,印象中那裡也有一攤在賣 ---------------------------------------------------------------------------- 接下來開始逛外圍的店家,雖然是週六,不過感覺還是蠻多間小吃攤沒有出來 本來想吃藥局外那間的越南麵包,可是沒開Q__Q 然後看見有攤賣越南小吃的,他剛好在泡咖啡,跟他點了一杯之後 看到製作過程我都暈了................. 他竟然用手拿冰塊!!!!!! 一杯40元的咖啡.....我還是把他喝掉了=___= 雖然說垃圾吃垃圾大嘛.....但是林北發誓以後不會去那間了 (之前去都是一個女生在服務,今天不曉得為什麼是男的,而且中文不太好) ------------------------------------------------------------------------------ 在來跑去青草街想買沙嗲吃,巷頭巷尾各有一間,一間是叫阿貴 另一間是印尼小吃店,我到小吃店拿沙嗲的圖片問他說有賣這個嗎 結果老闆應該是台灣人XD,他看圖片之後跟我說那應該是要去阿貴那間 不過沙嗲的話大部分都是週日才比較多人賣,他們也是週日才有烤 所以....我今天沒吃到沙嗲T__T ------------------------------------------------------------------------------ 不知不覺到了晚餐時間,走到光復路跟綠川西路轉角的印尼店 點了一份牛肉飯外帶,等待時間我到處晃晃看看 順便看看自助餐的料裡,一部分是炸物,還有一些看起來湯汁濁濁的肉類 還有加入大量辣椒炒的一些茄子跟一些類似辣炒內臟的東西 看起來就很辣..........上面都浮一層辣油,可是聞起來很香 https://goo.gl/TgvqEx 黑色字體是我加的,菜單的中文字真的很小,而且紅底為什麼要用藍字啦 https://goo.gl/x0Jakb 牛肉飯,飯裡面有半顆鹹蛋、一小顆金桔、一包辣椒醬還有一小袋蝦餅 牛肉一共有10塊,肉跟筋各半 筋的部分有滷到軟但不至於爛的口感 湯裡面有兩片番茄跟豆芽菜,是咖裡口味的牛肉湯 油了一點,但是喝起來的湯頭很好喝 因為不知道這個到底要怎麼吃.... 所以我老公把飯跟辣椒包還有一顆金桔擠一擠通通加到湯裡面 乾......吃起來有點怪欸!!! 跪求牛肉飯的正確吃法啦 Q _ Q ----------------------------------------------------------------------------- 其實一廣真的沒想像中那麼可怕啦 ! ! 裡面最可怕的應該是會有年輕小姐巴著年輕男性推銷保養品吧 結果一進去是歐巴桑服務的,那種一刷就是好幾萬的瘋狂洗腦式推銷 剛好經過的時候撇見轉角錶店隔壁的謢膚店 瞬間衝出一位年輕男性手抓一袋物品頭也不回的快步離開 在一廣雖然走在那裡自己會有觀光客的感覺 不過他們大多數的人都蠻好的,今天看到比較奇怪的都是台灣人阿 ( 汗 那裡賣超多異國料理跟香料,喜歡嚐鮮的可以去看看 但是我家的越南嫂嫂說那裡賣的越南小吃跟點心大多不太好吃 XDDDD 但是喜歡吃甜食的可以去試試看他們杯裝的濃稠甜食,我覺得蠻好吃的 我還是很想吃沙嗲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155.14.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6258245.A.5D6.html ※ 編輯: happy7912 (182.155.14.16), 06/18/2016 21:59:32

06/18 22:10, , 1F
杯裝濃甜食是啥?
06/18 22:10, 1F
一種去殼綠豆的甜品,裡面有椰香味,吃起來很像粥 我不知道叫什麼 Q _ Q ※ 編輯: happy7912 (182.155.14.16), 06/18/2016 22:23:21

06/18 22:27, , 2F
用手拿冰塊???你沒當場反應喔
06/18 22:27, 2F
我俗辣....

06/18 22:28, , 3F
萬惡的食記…Q_Q
06/18 22:28, 3F

06/18 23:08, , 4F
FB:1095 知道更多一廣秘辛
06/18 23:08, 4F

06/18 23:31, , 5F
想吃看看!
06/18 23:31, 5F

06/18 23:38, , 6F
之前想去吃但晃了超久發現 沒有中文不敢點QAQ
06/18 23:38, 6F
其實他們人很好,通常問那是什麼他們都會跟你說,價格也是

06/19 00:01, , 7F
去殼的綠豆甜品,聽起來跟綠豆蒜有幾分像
06/19 00:01, 7F
剛剛GOOGLE了一下 沒錯 真的有像綠豆蒜

06/19 00:23, , 8F
手拿蠻正常的,喝習慣了
06/19 00:23, 8F

06/19 00:25, , 9F
吃法的話,你拿個大盤子把它跟一客兩三百哪種早午餐
06/19 00:25, 9F

06/19 00:25, , 10F
一樣擺盤,醬拿給碟子乘起來,你就會看懂怎麼吃了
06/19 00:25, 10F

06/19 00:25, , 11F
記得用手吃或是拿叉子吃
06/19 00:25, 11F

06/19 00:35, , 12F
鹹蛋配飯 金桔可以不管 也可以擠進醬 蝦餅可以泡肉湯
06/19 00:35, 12F
好的 感謝你的講解,可是手拿真的心驚驚阿

06/19 00:45, , 13F
一廣好多異國食物......真的該找天去看看
06/19 00:45, 13F

06/19 01:38, , 14F
像西穀米 還是叫西米露啊?
06/19 01:38, 14F
都不是 那個蠻像樓上說的綠豆蒜 裡面有加椰漿甜的 很稠

06/19 02:21, , 15F
大葉好久不見
06/19 02:21, 15F
傑森娘娘駕到啦~~~好久不見阿阿阿

06/19 03:14, , 16F
西米露
06/19 03:14, 16F

06/19 03:16, , 17F
會覺得不好吃是正常的,因為有些老板為了迎合台灣人口味
06/19 03:16, 17F

06/19 03:16, , 18F
以及異國人口味,結果結合了口味很奇特的四不像口味
06/19 03:16, 18F
他不是西米露耶 應該是綠豆蒜

06/19 06:04, , 19F
偶爾會去一廣買mountain dew
06/19 06:04, 19F
汽水嗎

06/19 09:52, , 20F
杯裝濃稠甜食是哪間賣的啊?
06/19 09:52, 20F
一廣旁邊的成功路,在一間東南亞超市隔壁,也有兼賣很多越南點心 手抓冰塊的就是這間XDD

06/19 11:57, , 21F
越南粽好吃!
06/19 11:57, 21F

06/19 16:56, , 22F
越南粽吃完手很黏....
06/19 16:56, 22F
感覺好像很好吃, 改天吃吃看 ※ 編輯: happy7912 (182.155.14.16), 06/19/2016 22:21:21
文章代碼(AID): #1NPLD5NM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PLD5NM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