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北屯美食】包旺家BOWWOW+友善a寵物餐廳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小龍小龍閑靜少言)時間10年前 (2016/06/24 14:39), 10年前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店名:包旺家BOWWOW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柳楊西街二巷1號 電話:餐飲訂位請打 04-2235-3669 寵物用品請打 0909-594-857 營業時間:週一:10:00-20:00 & 週三-週日:10:00-20:00 (禮拜二固定公休) 價位範圍(每人):200-300 刷卡(可/不可):不可 停車場:附近免費車位多 官網:http://www.bowwow.tw =============================================================== Yo!大家好~小弟第一次在這邊發文,還請大家多多指教(笑) 以下正文是由我女友Mavis所寫,所以口吻是在站在女生角度喔! 首先來個好讀網頁版: http://mavisbaby.pixnet.net/blog/post/328729746 https://pic.pimg.tw/mavisbaby/1466603453-1934022923_n.jpg
今年端午連續假期被我妹約去這間「包旺家BOWWOW+」友善寵物餐廳 剛好我跟Nash哥也沒去過寵物餐廳,很難得可以帶我們家的抖仔一起外出用餐,也就這麼 答應了。 * 老實說一開始我妹跟我說要去吃寵物餐廳時,我多少有點擔憂, 畢竟總覺得那種只是單純讓寵物有個跑跳的地方,主人則是可以在一旁用餐,這樣的餐點 會好吃嗎? 前一晚我還問我妹說:「你怎麼知道那間包旺家BOWWOW+啊?」 我妹:「我同事有去過,她還蠻推薦的,而且餐點拍照有給我看說是很不錯耶,你看~~ ~」 好吧!既然她同事這麼推薦,那就去看看囉! https://pic.pimg.tw/mavisbaby/1466604529-1696569452_n.jpg?v=1466604530 咱家寵物肥肥照: https://pic.pimg.tw/mavisbaby/1466605350-2925155628_n.jpg
包旺家BOWWOW+友善寵物餐廳戶外空間並不大,就是住宅前有一處小空地(草地跟水泥地) , 比較適合小型犬奔跑,當然中大型犬要奔跑也是OK 肥肥照2: https://pic.pimg.tw/mavisbaby/1466605802-3010944566_n.jpg?v=1466605804 包旺家BOWWOW+友善寵物餐廳製作餐點的速度跟強森小館有的比....真的都很慢... 所以在等待用餐的同時可以先帶毛小孩去外頭奔跑,或是上二樓看寵物用品喔!!!! 肥肥照3: https://pic.pimg.tw/mavisbaby/1466606155-345197828_n.jpg?v=1466606156 店家也有提供給毛小孩碗跟水,自取使用就可以了。 那天在場只有我們家的抖仔有椅子並且坐在上面(笑)真的超可愛的! 至於椅子是服務生詢問我們是否需要,可以提供給我們,他們的服務蠻貼心的<3 https://pic.pimg.tw/mavisbaby/1466606884-543293043_n.jpg?v=1466606885 我妹Samantha和抖仔的親子時光 https://pic.pimg.tw/mavisbaby/1466607216-2970056004_n.jpg?v=1466607217 左圖是狗狗吃的牛肉丸,印象中好像是$50元還是$60元,一盤內有6顆的樣子 抖仔吃的非常開心!!!!! 因為有附湯匙,所以牛肉丸可以弄成一小塊一小塊的餵毛小孩吃哦!! 當然要直接放地上讓毛小孩吃也是可以啦 :D 右圖則是吧檯前的 "小犬食堂" 小黑板 這幾樣名稱看起來都超可愛的 >////< 可惜我妹不給抖仔吃,不然好想看實體是長怎樣噢!!!! https://pic.pimg.tw/mavisbaby/1466607544-3995920030_n.jpg?v=1466607545 我跟Nash哥點的是德式香腸歐姆蛋,有附小杯鮮奶跟一杯約克夏奶茶 但因為有低消所以再加點一份酥炸洋蔥圈,可以大家一起share 這樣一份德式香腸歐姆蛋$249元 份量真的很足,而且好好吃 ♥♥♥ 現在寫文想起那迷人香氣跟柔軟的滑嫩口感,好想再次前往用餐! 約克夏奶茶也還不錯,但我覺得有點甜,可是Nash哥還蠻喜歡的(他是奶茶控...) 薯條也炸的很好吃不會太乾,水果也蠻多樣化的,大概是一個拳頭的份量,最後水果還沒 吃完!!!!! ps.盤子上附的些許麥片是加在牛奶裡面的哦~不過我是直接吃掉XDD https://pic.pimg.tw/mavisbaby/1466607579-676226091_n.jpg?v=1466607583 包旺家BOWWOW+友善寵物餐廳整體來說非常推薦 因為東西好吃,早午餐的餐點份量也很足夠,缺點就是等餐時間真的比較久, 不過可以吃到美味的餐點花點時間等待也是很值得的! 等待期間可以上二樓去看寵物用品,店狗也是在二樓喔!(這次只有我妹上去逛,我們則 是在樓下聊天XD) 雖然是寵物餐廳但非常乾淨,而且沒有狗味,總之非常適合愛狗人帶著家中的毛小孩去用 餐~ 還記得那天用餐非常愉快,店內好多狗狗~~~好歡樂喔!!!! 每隻狗狗家教都很好~~~再加上餐點又好吃~~~真是很棒的用餐經驗啊!(笑) 不瞞各位說,之後我們也打算二訪用餐溜毛小孩如果遇到我們(抖仔)歡迎上前打招呼! !!! 如果你也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按「讚」及「分享」。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專頁一起來互動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ash2mavis/ Mavis & Nash 的日常生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127.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6750380.A.C6D.html

06/24 15:01, , 1F
我朋友開的店 推
06/24 15:01, 1F

06/25 02:10, , 2F
朋友的店 推
06/25 02:10, 2F

06/26 11:36, , 3F
朋友開的+1 咦?還沒去吃個XD
06/26 11:36, 3F
感謝大大們的推文 老闆人脈也太廣 竟然都是朋友來看(笑) ※ 編輯: NashC (114.40.130.124), 06/27/2016 16:32:33
文章代碼(AID): #1NRDMinj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RDMinj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