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Re: [請益] 大里自助餐70元吃到飽!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嗶嗶轟)時間10年前 (2016/06/24 14:52), 編輯推噓28(28015)
留言43則, 2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今天換我來跟大家分享自助餐囉 http://i.imgur.com/SPszGMj.jpg
http://i.imgur.com/bEmNNUG.jpg
沒有很大的招牌 大家來可能要睜大眼睛看 12點到裡面除了婆婆還有一個疑似她的孫女 然後就沒有人了~ 第一次來問婆婆怎麼賣 有兩種賣法 一種是內用70元然後"菜"吃到飽 另外一種就是包便當的價錢(寫在牆壁上) 今日菜色http://i.imgur.com/EkpVLM9.jpg
http://i.imgur.com/3RmbCLA.jpg
http://i.imgur.com/5Hm10YI.jpg
簡單來說 白飯 青菜 菜湯 紅茶吃到飽 只收70元 吃到都不好意思 吃到第二輪 婆婆又說桌上的三杯雞可以夾沒關係 實在素人感動 http://i.imgur.com/nEknTk6.jpg
爌肉真的有我老家的感覺 青菜很清淡 沒有過鹹或過多味素的味道 婆婆很客氣 旁邊那位疑似孫女的女生也很棒 看到婆婆要去洗碗直接跑去接手洗碗工作 讓婆婆坐著看她的鐵獅玉玲瓏XD 然後我跟婆婆說我幫你拍照請大家來捧場 婆婆露出靦腆的笑容說好啊好啊 其實真的給我一種很親切的感覺 大家有經過大里高中可以來吃看看哦 鹽水翁立友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8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204.1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6751128.A.4DD.html

06/24 15:06, , 1F
推~下次要去學校路上就可以順便去吃
06/24 15:06, 1F

06/24 15:19, , 2F
06/24 15:19, 2F

06/24 15:35, , 3F
推 好佛心啊!!
06/24 15:35, 3F

06/24 15:41, , 4F
上次吃 吃到完也只有我在吃 可是吃超飽 超佛
06/24 15:41, 4F

06/24 15:41, , 5F
心的
06/24 15:41, 5F

06/24 15:41, , 6F
超級佛心推!!!
06/24 15:41, 6F

06/24 16:10, , 7F
常買回家吃,不錯吃!
06/24 16:10, 7F

06/24 16:16, , 8F
阿嬤佛心來的 推一個
06/24 16:16, 8F

06/24 16:25, , 9F
那家真的佛到不好意思一直夾
06/24 16:25, 9F

06/24 16:54, , 10F
太佛心吧...... 不過是國大里還市大里
06/24 16:54, 10F

06/24 17:03, , 11F
是市大里哦 小弟要畢業了只能靠在地人多去捧場囉
06/24 17:03, 11F

06/24 17:09, , 12F
06/24 17:09, 12F

06/24 17:17, , 13F
推下次來去吃
06/24 17:17, 13F

06/24 17:17, , 14F
請問有地址嗎?
06/24 17:17, 14F

06/24 17:24, , 15F
吃完我都自己洗碗
06/24 17:24, 15F

06/24 17:57, , 16F
可是生意不太好
06/24 17:57, 16F

06/24 18:10, , 17F
肉沒吃到飽了?
06/24 18:10, 17F

06/24 18:16, , 18F
推薦哦!
06/24 18:16, 18F

06/24 18:37, , 19F
06/24 18:37, 19F

06/24 18:56, , 20F
真的好吃 有家鄉味道
06/24 18:56, 20F

06/24 18:58, , 21F
今天在太平菜市場買自助餐都是菜 四樣總共104....
06/24 18:58, 21F

06/24 18:58, , 22F
不敢去了
06/24 18:58, 22F

06/24 19:14, , 23F
婆婆說沒有吃肉吃到飽囉~雖然叫德芳自助餐但是不在
06/24 19:14, 23F

06/24 19:14, , 24F
德芳路上哦XD
06/24 19:14, 24F

06/24 19:16, , 25F
好不好吃見人見智啦 只是希望大家可以多捧場 婆婆也
06/24 19:16, 25F

06/24 19:16, , 26F
是辛苦又想讓大家吃飽
06/24 19:16, 26F

06/24 19:16, , 27F
生意不太好要靠大家幫忙囉
06/24 19:16, 27F

06/24 19:18, , 28F

06/24 19:18, , 29F
在這邊附近
06/24 19:18, 29F

06/24 19:27, , 30F
推 良心便當店
06/24 19:27, 30F

06/24 19:28, , 31F
孫女好懂事好乖啊!
06/24 19:28, 31F

06/24 19:33, , 32F
很少看到菜炒得那麼棒的
06/24 19:33, 32F

06/24 19:38, , 33F
去年有去吃過,還不錯
06/24 19:38, 33F

06/24 20:04, , 34F
下次去我也要自己洗碗QQ 大家一起去捧場婆婆 六日似
06/24 20:04, 34F

06/24 20:04, , 35F
乎是休息的樣子
06/24 20:04, 35F

06/24 20:31, , 36F
超愛看歌唱節目的老闆娘
06/24 20:31, 36F

06/24 20:49, , 37F
先推
06/24 20:49, 37F

06/24 22:50, , 38F
控肉好好吃!
06/24 22:50, 38F

06/25 00:14, , 39F
我以前也發過文,看到有幫婆婆拉到客人的感覺真好
06/25 00:14, 39F

06/25 00:14, , 40F
06/25 00:14, 40F

06/25 11:10, , 41F
Nice! 大里人之福。
06/25 11:10, 41F

06/25 14:57, , 42F
太遠了>< 推大里之福,感覺很溫馨(?
06/25 14:57, 42F

06/26 16:22, , 43F
幫推!婆婆好佛心
06/26 16:22, 43F
文章代碼(AID): #1NRDYOJT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RDYOJT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