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中部] 設計繪圖工程師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嘿嘿)時間10年前 (2016/06/24 16:04), 編輯推噓-1(348)
留言15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job 看板 #1NREZM9L ] 作者: midlseven (嘿嘿) 看板: job 標題: [中部] 設計繪圖工程師 時間: Fri Jun 24 16:01:23 2016 job版禁止張貼違反「就業服務法」、性別平等工作法」、勞基法」與其他法律之文章 發文者已同意一切遵循現行法律,並確知文責自負。本工作確實勞健保!! 此兩行刪除,文章會被刪除不另通知。 請各位資方配合遵守。 【公司名稱】勁錩企業有限公司 【工作職缺】設計繪圖工程師 【工作內容】1.協助業務工程師完成工程圖面設計及預算編列 2.無須出差外派,偶爾現勘測量 【徵求條件】相關科系畢業(土木、景觀、建築、水保等) 【工作地點】台中市西屯區福雅路65巷15號 【工作時間】周一至周五08:30~12:00、13:00~17:30 【月休】周休二日 【公司福利】員工旅遊、公司聚餐、績效獎金、年終獎金 【薪資範圍】26000起(面議),每月另有績效獎金 【需求人數】1-2位 【聯絡人/連絡方式】汪小姐 04-24638128 【其他備註】公司官網 http://www.jcep.com.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88.1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ob/M.1466755286.A.255.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midlseven (111.252.88.106), 06/24/2016 16:04:46 ※ midlseven:轉錄至看板 TaichungCont 06/24 16:05

06/24 16:35, , 1F
鈑金起薪都26-28k了……現在就業市場………………
06/24 16:35, 1F

06/24 16:48, , 2F
為啥現在中午休息時間都只剩下一個小時而已
06/24 16:48, 2F

06/24 16:49, , 3F
唉...專業真廉價
06/24 16:49, 3F

06/24 16:51, , 4F
網頁做的還滿不錯的,但是工作區域範圍好廣喔
06/24 16:51, 4F

06/24 16:52, , 5F
從台中~嘉義地區XD,有外勤的補貼費用嗎?
06/24 16:52, 5F

06/24 16:53, , 6F
土木、景觀、建築……應屆畢業率倒數的,也太可憐
06/24 16:53, 6F

06/24 17:08, , 7F
你現在是手動置底加上刪噓文嗎?
06/24 17:08, 7F

06/24 17:10, , 8F
我看回收桶沒有出現 看晚一點有沒有真的刪推文
06/24 17:10, 8F

06/24 17:14, , 9F
我猜他沒刪推文 只是刪掉前面幾篇發的裡面有噓文
06/24 17:14, 9F

06/24 17:21, , 10F
原來現在被噓就刪文手動置底?難怪都說找不到人
06/24 17:21, 10F

06/24 17:22, , 11F
別猜了~噓文我並非故意刪~被刪除的抱歉啦
06/24 17:22, 11F

06/24 17:28, , 12F
老闆 26太佛了 感謝您成為土木業罷工推手!
06/24 17:28, 12F

06/24 17:30, , 13F
哈哈~我也是受薪階級啊!!那我也要來去組一團囉
06/24 17:30, 13F

06/24 17:44, , 14F
良心建議啦,自己帳號不要借給公司用,弄黑自己ID
06/24 17:44, 14F

06/24 19:57, , 15F
26K……
06/24 19:57, 15F
文章代碼(AID): #1NREcVOB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REcVOB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