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今天傍晚台中南屯的天空微帶紅色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wowo)時間10年前 (2016/06/24 19:02), 編輯推噓16(1604)
留言20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在南屯精密園區附近看今天傍晚台中的天空微帶紅色,少見。不知整個台中市區都是 如此的天色? http://i.imgur.com/trXu0oK.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221.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6766156.A.916.html

06/24 19:08, , 1F
稍早更紅一點 現在偏紫又陰天要下雨
06/24 19:08, 1F

06/24 19:11, , 2F

06/24 19:11, , 3F
東海也是
06/24 19:11, 3F

06/24 19:13, , 4F
東區也是,偏紫紅
06/24 19:13, 4F

06/24 19:22, , 5F
暴雨了
06/24 19:22, 5F

06/24 19:25, , 6F
06/24 19:25, 6F

06/24 19:27, , 7F

06/24 19:35, , 8F
豐原也是
06/24 19:35, 8F

06/24 19:43, , 9F
Mito大那張好美
06/24 19:43, 9F

06/24 20:01, , 10F
06/24 20:01, 10F

06/24 20:08, , 11F
我還以為我在火星
06/24 20:08, 11F

06/24 20:12, , 12F
豐原也紅紅的 好妙
06/24 20:12, 12F

06/24 20:26, , 13F
06/24 20:26, 13F

06/24 20:39, , 14F
06/24 20:39, 14F

06/24 21:14, , 15F
6點多那時候真的很紅!有嚇到
06/24 21:14, 15F

06/24 22:37, , 16F
烏日有紅
06/24 22:37, 16F

06/24 22:45, , 17F
王老師
06/24 22:45, 17F

06/24 23:21, , 18F
大家也拍的太美了吧!加班都加到從看不到夕陽@@
06/24 23:21, 18F

06/25 00:41, , 19F
照片拍的好美!
06/25 00:41, 19F

06/25 00:43, , 20F
The setting sun kindled the sky.
06/25 00:43, 20F
文章代碼(AID): #1NRHDCaM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RHDCaM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