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原東山路上的風尚要改成茶六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MR=MC)時間1周前 (), 編輯推噓16(17110)
留言28則, 20人參與, 1周前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orz65535 (′‧ω‧‵)》之銘言: : ※ 引述《kiuygtde (565)》之銘言: : : 如題,今天早上開車經過突然發現風尚旁邊終於掛上布條了 : : 不然之前都只有知道是由輕井澤集團承租但一直不知道要開啥,本來還以為就是輕井澤XD : : http://i.imgur.com/3erP0zl.jpg
: : 不過對面的江屋倒是還不知道要開啥就是 : :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3. : 雖然蓋了半年還沒好 : 不過對面的江屋也有消息了 : 燒瓶子 台中旗艦店 : 查了一下是彰化雲林區域的鍋物店,來台中插旗 : 話說這些餐廳是不是離大坑太近了....G1也沒這麼快好 然後原東山WG接待中心,要開路易莎。 如火如荼裝潢中, 旁邊還有六間店面正在整修。 十期不可同日而語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39.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620142912.A.108.html
1周前
這邊機能真的是越來越好
05/05 00:12, 1F

1周前
推十期
05/05 00:17, 2F

1周前
東山路依舊交通癱瘓
05/05 00:39, 3F

1周前
交通一樣糟糕 店越多更塞
05/05 00:54, 4F

1周前
北邊有機會整頓嗎 超亂的 還有接不起來的建和路
05/05 00:56, 5F

1周前
茶六好吃
05/05 01:22, 6F

1周前
先把違停搞好吧,這市府超混的
05/05 06:37, 7F

1周前
這邊違停誇張的沒水準,別的地方違停還會靠旁邊,這
05/05 07:05, 8F

1周前
裡直接一個車道佔滿滿不會靠邊,東山和軍功路上
05/05 07:05, 9F

1周前
北邊是軍功寮既有聚落吧,打通建和路不划算
05/05 07:46, 10F

1周前
那裡的違停會靠邊的,我看到的大台中一堆都直接在車
05/05 08:17, 11F

1周前
道,誰在跟你靠邊的,都要違停了還在乎靠不靠邊?
05/05 08:17, 12F

1周前
交通還是亂得像一鍋粥= =
05/05 08:47, 13F

1周前
停車一樣崩潰
05/05 10:18, 14F

1周前
要去修甘納嗎?
05/05 10:26, 15F

1周前
交通局規劃爛加警察局選擇性辦案造就今天停車亂象
05/05 10:33, 16F

1周前
只能說多檢舉或許有幫助
05/05 10:33, 17F

1周前
路那麼小車那麼多
05/05 10:48, 18F

1周前
原來要開路易莎....和順路的違停再不取締到時那邊的
05/05 12:26, 19F

1周前
交通會直接爆炸...
05/05 12:26, 20F

1周前
十期那邊房子可買嗎 請大大推推
05/05 12:31, 21F

1周前
漲一大波啦 太原夜市倒是有不少不算太貴的新建案
05/05 12:35, 22F

1周前
十期新成屋沒有其他區域漲得那麼猛,25萬內還有不少
05/05 12:42, 23F

1周前
那邊十期部子到位就缺13單元了 可惜又要繼續拖台錢
05/05 15:58, 24F

1周前
老東山什麼都好就是交通問題
05/05 16:00, 25F

1周前
東山軍功就是路太小條,試想同樣的週邊商家開在太
05/05 18:07, 26F

1周前
原路沿線會有多熱鬧
05/05 18:07, 27F

1周前
太原路店名太少了,樹孝軍功才有多一點店家
05/05 19:14, 2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