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乘] [北上] 07/03(五)彰化=>台中=>台北已刪文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Bocha)時間13小時前 (2026/06/26 14:18),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1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姓 名 :張先生 性 別:男 電 話 :站內信 職業(學校):SOHO族 共乘使用交通工具:Tesla Model 3 電動轎車 確切日期時間:07/03(五)下午03:30(彰化);04:00(台中) 行經路線:彰化火車站->台中朝馬轉運站->捷運信義安和站 備註:要等家裡狗狗去台北參加活動 車上目前一人(我)一狗,還有兩個位子可以坐 當天約下午3:30從彰化火車站附近出發 中間會繞去朝馬轉運站 終點是捷運信義安和站 禁煙酒檳榔,可以吃(不要臭的)食物 不收車資,請我喝咖啡/飲料及/或吃的東西就好 也可以捐款到指定的慈善基金會,金額不限 https://i.verb.tw/PrJeaAxM.jpg
https://i.verb.tw/X7AXfC51.jpg
https://i.verb.tw/vPk0C2me.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201.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782454701.A.E4C.html

06/26 14:26, 13小時前 , 1F
好喔~物盡其用創造雙贏多贏!
06/26 14:26, 1F

06/26 15:01, 12小時前 , 2F
車真帥氣
06/26 15:01, 2F

06/26 16:11, 11小時前 , 3F
好心推
06/26 16:11, 3F
文章代碼(AID): #1gFXcjvC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gFXcjvC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