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十公里免費與使用者付費
共 9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13推 20噓 89→)留言12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cclestone (Freude am Fahren)時間10年前 (2016/06/14 02:20),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政策是前市長的八公里免費的改版. 為什麼有免費公車?. 2001我剛到台中 公車沒多少. 從火車站到中友百貨. 等了一個半小時 才等到一班. 開著開遮 到大雅路旁邊買個便當吃午餐後繼續開. 品質慘不忍睹. 後來2002年 統連開始加入市公車 公車才開始多. 台中公車使用率 本來就不高. 大多是私人
(還有1208個字)

推噓-1(1推 2噓 12→)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ntiyahoo (東星奔雷虎耀揚)時間10年前 (2016/06/03 13:1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免費 8 公里變成免費 10 公里是誰決定的?. 是市民要求還是市長自行決定的?. 很明顯是後者吧. 今天是你深蹲市長想政策買票,. 搞了個 10 公里免費. 沒屁股又吃瀉藥,. 想政策買票又不想拿出該給業者的錢. 和公車業者搞不定了才搞出今天的事情來. 所以不要扯市民有沒有公平正義,. 有沒有 "

推噓4(5推 1噓 8→)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WSK (南無阿彌陀佛)時間10年前 (2016/06/03 01: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為什麼使用者付費會是假議題?. 請循其本!. 要增加公共運輸使用人口是政策目標,. 但是現在的爭議是實行的方法。. 台中公車本來就有一個收費標準,. 照此標準,業者無論是賺賠還是打平,. 都是業者應該拿的錢。. 不管是8km還是10km免費,. 市政府本來就應該把"業者應拿的錢"補給業者。. 所以現
(還有267個字)

推噓3(3推 0噓 6→)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pz (我曾住進某人心裡)時間10年前 (2016/06/02 20:54),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剛好我也唸過財政學,講個幾句話總可以吧,. 看到這我想笑,你知道政府的歲入來源嗎?. 還是你以為政府歲入只有稅收?. 還有你明白政府的普通基金、作業基金、特別收入基金嗎?. 你確定現狀的補貼方式,不像指定用途稅?. 就像菸品健康捐?. 開私家車繳錢很合理吧. 再來,財政學也有交成本效益分析,. 原P
(還有255個字)

推噓2(4推 2噓 12→)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etbike (jb)時間10年前 (2016/06/02 20:37),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rainingkid大回應那篇真的是提到關鍵.. 但是還是想要回應一個觀點,. 就是胡市長,林市長,的終極目標是台中捷運的營運成功,. 捷運必須要不重蹈高捷虧損的覆轍,. 就是要儘量最大化的增加公眾運輸的使用人口.. 早年,在胡市長任內,. 台中市民,包括我,和許多成年以上的市民,. 很多人只要可以
(還有54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