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十公里免費與使用者付費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antiyahoo (東星奔雷虎耀揚)時間10年前 (2016/06/03 13:13)推噓-1(1推 2噓 12→)留言15則, 5人參與討論串8/9 (看更多)
免費 8 公里變成免費 10 公里是誰決定的?
是市民要求還是市長自行決定的?
很明顯是後者吧
今天是你深蹲市長想政策買票,
搞了個 10 公里免費
沒屁股又吃瀉藥,
想政策買票又不想拿出該給業者的錢
和公車業者搞不定了才搞出今天的事情來
所以不要扯市民有沒有公平正義,
有沒有 "明明就很想坐免費的,卻在那邊言不由衷"
整件事從頭到尾和市民無關
※ 引述《ja8256 (P.P)》之銘言:
: 看了十公里免費的幾篇文
: 其中一些推文覺得既然公車不用錢那就爽搭啊
: 真令人嘆為觀止
: 支持每人每天不過省幾十元的政策
: 卻不問累積下來可能的財政壓力
: 真的眼光有夠短淺
: 這種短期對眼前有利、
: 卻對長期國家財政造成負擔的政策
: 到底哪裡好?
: 目的是為了培養搭公車人口固然正當
: 但完全免費時
: 是否同時須注意其必要性與均衡性?
: 那些覺得這些又沒多少錢的人請試想
: 一天一萬人搭好了
: 一個月多少?一年多少?
: 資源是有限的
: 給予搭公車的市民利益時
: 同時就是對其他需要預算的單位的不利益
: 八公里免費真的是我看過最愚蠢的政策
: 十公里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 兩個小丑為了選舉拿你繳的稅換你的選票
: 然後還被當作一個好市長
: 這種政策到底哪裡好?
: 還是多數市民的知識水平就是這樣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8.125.1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4930823.A.F48.html
推
06/03 16:36, , 1F
06/03 16:36, 1F
→
06/03 16:36, , 2F
06/03 16:36, 2F
噓
06/03 19:58, , 3F
06/03 19:58, 3F
→
06/03 19:59, , 4F
06/03 19:59, 4F
→
06/03 20:00, , 5F
06/03 20:00, 5F
→
06/03 20:56, , 6F
06/03 20:56, 6F
→
06/03 20:58, , 7F
06/03 20:58, 7F
→
06/03 20:59, , 8F
06/03 20:59, 8F
噓
06/03 21:12, , 9F
06/03 21:12, 9F
→
06/03 21:12, , 10F
06/03 21:12, 10F
→
06/04 01:22, , 11F
06/04 01:22, 11F
→
06/04 01:22, , 12F
06/04 01:22, 12F
→
06/04 01:25, , 13F
06/04 01:25, 13F
→
06/05 09:25, , 14F
06/05 09:25, 14F
→
06/05 09:26, , 15F
06/05 09:26, 1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TaichungBu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