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東區] 東安路 杯子社已回收

看板Tainan (台南)作者 (不知者無罪)時間10年前 (2016/05/16 17:13), 編輯推噓25(26123)
留言50則, 3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杯子社這幾天在促銷 (同品項)買一送一 所以試試水溫,買來喝喝看 這間飲料名字都很文青(假掰) http://i.imgur.com/5aNOnnh.jpg
看看那個價目表 沒有特別吸引人的地方 怎麼敢在戰區開如此昂貴的價格 你問我點什麼? 我點了2杯遇見 (與你相遇好幸運~) 白話一點叫(蜂蜜檸檬綠) 又問我好不好喝? 個人是覺得還不錯 不過原價70塊也太貴, 不會回購。 喝起來的感覺就像 翡翠檸檬哈哈哈 有興趣文(假)青(掰)一下的 可以去喝喝看喔 趁著他們買一送一啦 不然一杯飲料逼近一個港記的價格喔 此店位於港記欸隔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77.1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63389998.A.B49.html

05/16 17:28, , 1F
有賣心痛的感覺嗎
05/16 17:28, 1F

05/16 17:29, , 2F
好貴...
05/16 17:29, 2F

05/16 17:35, , 3F
有去買一送一,如果跟本店一樣有內用,價錢還能接受啦
05/16 17:35, 3F

05/16 17:57, , 4F
我只覺得名字取成這樣很讓人困擾
05/16 17:57, 4F

05/16 17:59, , 5F
到底為什麼手搖杯可以貴成這樣 用的茶真的有這價值嗎
05/16 17:59, 5F

05/16 18:01, , 6F
不會想去買 光講那些名字就覺得很彆扭
05/16 18:01, 6F

05/16 18:03, , 7F
這飲料名字也太令人困擾了,完全看不出來是什麼
05/16 18:03, 7F

05/16 18:19, , 8F
覺得沒有很好喝阿...
05/16 18:19, 8F

05/16 18:51, , 9F
這種假文青假掰的手搖飲料店,以為logo設計過,店面裝潢
05/16 18:51, 9F

05/16 18:51, , 10F
過,再取一些假掰的menu名字,價格亂訂,茶的來源也標示
05/16 18:51, 10F

05/16 18:51, , 11F
不明,每個消費者就會趨之若騖去排隊,大家又不是盤仔,
05/16 18:51, 11F

05/16 18:51, , 12F
等到店租&人事成本撐不下去後,就會自己淘汰了XD
05/16 18:51, 12F

05/16 18:58, , 13F
樓上在說斜X巷那種嗎?XD
05/16 18:58, 13F

05/16 19:03, , 14F
想一堆名字不如出幾款特殊外型瓶子裝來賣 一定排隊
05/16 19:03, 14F

05/16 19:12, , 15F
花錢找人寫,排,可以的話再找電視台弄個新聞
05/16 19:12, 15F

05/16 19:16, , 16F
這間是開在民生路一段巷子裡的杯子的分店嗎?
05/16 19:16, 16F

05/16 19:27, , 17F
可以拍照打卡 價格立刻翻倍
05/16 19:27, 17F

05/16 20:10, , 18F
是民生路巷子裡的杯子分店,他們默默撐了很多年了 可以了解
05/16 20:10, 18F

05/16 20:11, , 19F
他們背後的努力或使用的茶葉原料..過後才判斷嗎?
05/16 20:11, 19F

05/16 20:35, , 20F
好喝啊 茶葉用蠻好的 有一些人喝劣等茶習慣當然覺得貴
05/16 20:35, 20F

05/16 20:56, , 21F
葵米也稱不下去囉,這家能稱多久呢?
05/16 20:56, 21F

05/16 20:58, , 22F
飲料高漲,省下來吃飯好了
05/16 20:58, 22F

05/16 21:09, , 23F
一堆鍵盤假評論家說人家假文青
05/16 21:09, 23F

05/16 21:24, , 24F
傻子才開店,在台南放到販賣機可以賣到80呢
05/16 21:24, 24F

05/16 21:35, , 25F
這間開滿久了~是剛開分店~原本是民生路巷子的
05/16 21:35, 25F

05/16 21:36, , 26F
情報是昨天買一送一可以任選~今天只能選同品項
05/16 21:36, 26F

05/16 21:40, , 27F
奶類覺得小熊(但只有中杯)>小雨宙
05/16 21:40, 27F

05/16 21:40, , 28F
皇后大道覺得沒有以前驚艷好喝(本店也不穩定好喝)
05/16 21:40, 28F

05/16 21:54, , 29F
個人口味不同 不過小宇宙好喝
05/16 21:54, 29F

05/16 22:40, , 30F
本店有喝過還不錯 但實在不想排隊...
05/16 22:40, 30F

05/16 23:58, , 31F
也有去排隊,覺得綠茶無糖會回甘,很像爸爸在家裡泡茶的那
05/16 23:58, 31F

05/16 23:58, , 32F
05/16 23:58, 32F

05/17 00:31, , 33F
這家開很久了,我從剛開始一杯二三十塊,喝到現在五六十
05/17 00:31, 33F

05/17 00:31, , 34F
塊,老實說真的漲很多,但是我還是會繼續回購,因為覺得
05/17 00:31, 34F

05/17 00:31, , 35F
老闆真的很用心在做飲料!
05/17 00:31, 35F

05/17 00:33, , 36F
樓上的...35元的是22 / 60元的是紅玉紅茶吧 別害我XD
05/17 00:33, 36F

05/17 00:44, , 37F
回上上樓 我們就是從傳統茶葉行開始學泡茶的:)
05/17 00:44, 37F

05/17 01:36, , 38F
推杯子
05/17 01:36, 38F

05/17 01:52, , 39F
普通
05/17 01:52, 39F

05/17 02:15, , 40F
喝水最健康!不要喝飲料!
05/17 02:15, 40F

05/17 02:48, , 41F
H大鍵盤手隨便打打就抹煞別人用心
05/17 02:48, 41F

05/17 03:14, , 42F
又是鍵盤手 唉
05/17 03:14, 42F

05/17 09:42, , 43F
有些人列等茶喝慣了,喝好一點的茶還跟你嫌咧
05/17 09:42, 43F

05/17 10:55, , 44F
抱歉沒有針對這間店的意思 當然真的用好的茶是值得支持的
05/17 10:55, 44F

05/17 10:55, , 45F
只是覺得現在越來越多價格昂貴實際上卻沒有品質的手搖飲
05/17 10:55, 45F

05/17 10:55, , 46F
料店
05/17 10:55, 46F

05/17 10:56, , 47F
如果回文讓人誤會這間店非常抱歉><
05/17 10:56, 47F

05/19 14:41, , 48F
請問原po有去瞭解過這間店嗎?
05/19 14:41, 48F

05/20 15:30, , 49F
今天去買了伯爵紅茶 真的很苦... 還是瑪黑家喝得比較習
05/20 15:30, 49F

05/27 17:19, , 50F
就...很普通 不會回購
05/27 17:19, 50F
文章代碼(AID): #1NEOykj9 (Tainan)
文章代碼(AID): #1NEOykj9 (Tai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