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Tainan ]
討論串[問題] 想轉學到成功國小
共 6 篇文章
內容預覽:
關於是否該轉學到成功國小這點我無法提供建議,不過我倒是可以分享一些讀資優班的經驗。. 我國小是就讀一般的國小,沒有甚麼資優班,國中的時候家裡希望我讀建興資優,不過我沒考上,只讀建興的普通班,高中我幸運的進入台南一中的數理資優班。. 在這個過程中其實真的很累,在臺灣的資優教育,其實可以說是先修而已,真
(還有395個字)
內容預覽:
曾在學校任教,發現了幾個案例值得深思!. 1.父母總是找“明星學校” ,跨區閱讀,但是孩子每日睡眠不足!!天天遲到,希望老師諒解。. 站在我的立場,會覺得抱歉,一視同仁,沒有因為跨區就可遲到!. 2.父母總是問大小學校好?其實,每個孩子適合的不一樣,且每間學校都有好老師!但更重要的是當爸媽的你付出了
(還有19個字)
內容預覽:
校風?何謂校風?. 除了超級有特色的學校真的有校風這種東西嗎我很懷疑....... 我從小讀到大除了成大以外現在都還會唱每間的校歌,. 但是我從不知道任何一間學校有甚麼校風。. 知道各處室要幹啥???就算知道人家主任也是可以輪調啊...超難吧。. 我爸就曾是我國小校長,. 有一次校務會議忽然決定用抽
(還有1285個字)
內容預覽:
唔. 看到這個標題單純想提供一點意見 ( ′-`)y-~. 看到你還沒進去就這麼在乎這些東西. 可能你小孩進去會讀的壓力很大喔 XDDD. 就我自己的從小莫名其妙考上資優班上來的經驗喔. 其實小學資優班除了讓家長自爽外 真的沒啥用處. ( 有用的其實是高中的資優班...國小國中真的沒差 ). 而且如
(還有319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