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Tainan ]
討論串[問題] 想轉學到成功國小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8→)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tu93052 (fatami)時間10年前 (2016/04/27 09:03), 10年前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關於是否該轉學到成功國小這點我無法提供建議,不過我倒是可以分享一些讀資優班的經驗。. 我國小是就讀一般的國小,沒有甚麼資優班,國中的時候家裡希望我讀建興資優,不過我沒考上,只讀建興的普通班,高中我幸運的進入台南一中的數理資優班。. 在這個過程中其實真的很累,在臺灣的資優教育,其實可以說是先修而已,真
(還有395個字)

推噓3(3推 0噓 6→)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eef ( )時間10年前 (2016/04/27 06: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曾在學校任教,發現了幾個案例值得深思!. 1.父母總是找“明星學校” ,跨區閱讀,但是孩子每日睡眠不足!!天天遲到,希望老師諒解。. 站在我的立場,會覺得抱歉,一視同仁,沒有因為跨區就可遲到!. 2.父母總是問大小學校好?其實,每個孩子適合的不一樣,且每間學校都有好老師!但更重要的是當爸媽的你付出了
(還有19個字)

推噓10(11推 1噓 33→)留言4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gsh (宗師)時間10年前 (2016/04/26 23:4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校風?何謂校風?. 除了超級有特色的學校真的有校風這種東西嗎我很懷疑....... 我從小讀到大除了成大以外現在都還會唱每間的校歌,. 但是我從不知道任何一間學校有甚麼校風。. 知道各處室要幹啥???就算知道人家主任也是可以輪調啊...超難吧。. 我爸就曾是我國小校長,. 有一次校務會議忽然決定用抽
(還有1285個字)

推噓4(4推 0噓 13→)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imos (給摸)時間10年前 (2016/04/26 23:05),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唔. 看到這個標題單純想提供一點意見 ( ′-`)y-~. 看到你還沒進去就這麼在乎這些東西. 可能你小孩進去會讀的壓力很大喔 XDDD. 就我自己的從小莫名其妙考上資優班上來的經驗喔. 其實小學資優班除了讓家長自爽外 真的沒啥用處. ( 有用的其實是高中的資優班...國小國中真的沒差 ). 而且如
(還有319個字)

推噓42(46推 4噓 174→)留言22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iyukiandmay (小u)時間10年前 (2016/04/26 21:3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曾經兩三年前在成功國小代課過,. 那時候那個導師是下午有公務請假,. 但她請我中午用餐時先到班上,. 剛好那時期中考結束,. 老師算完分數就說有的資優班的,. 成績輸沒有上資優班的要注意了,. 他們才小三耶!. 就承受這樣的壓力,. 而且成功其實沒有以前那麼好了,. 一個年級才3、4班,. 我覺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