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想轉學到成功國小已回收
※ 引述《finalaw (祝福)》之銘言:
: 大家好,
: 我女兒四年級了,
: 日前想讓幫她報考成功國小的資優班,
: 請問版上有成功國小的家長嗎?
: 可以私訊告知學校的校風及校長,各處室,資優班
: 及將來可能碰到的五六年級老師等狀況嗎?
: 這應該不能直接進去學校了解的吧?!
: 只好在此碰碰運氣,看看有沒有人可以給我建議,
: 謝謝。
唔
看到這個標題單純想提供一點意見 ( ′-`)y-~
看到你還沒進去就這麼在乎這些東西
可能你小孩進去會讀的壓力很大喔 XDDD
就我自己的從小莫名其妙考上資優班上來的經驗喔
其實小學資優班除了讓家長自爽外 真的沒啥用處
( 有用的其實是高中的資優班...國小國中真的沒差 )
而且如果真的是正港的 "真。資優班"的話 (像哥小學讀的這種 XD)
只會讓小孩子挫折感很重
幸好我小時候心臟很大顆 看得很開
除了第一次月考 倒數第二讓我很難過外 剩下的隨他去惹 ﹨(╯▽╰)∕
兩年的成績多數是 21~29名在飄 XD ( 全班30人 XD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6.253.1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61683130.A.472.html
→
04/26 23:08, , 1F
04/26 23:08, 1F
→
04/26 23:08, , 2F
04/26 23:08, 2F
→
04/26 23:11, , 3F
04/26 23:11, 3F
→
04/26 23:12, , 4F
04/26 23:12, 4F
→
04/26 23:12, , 5F
04/26 23:12, 5F
→
04/26 23:14, , 6F
04/26 23:14, 6F
阿 我是讀高雄的博愛國小 XD
不過現在在台南工作.....
想當初我們社團活動都在算數學 XD
還教到代數 集合甚麼的 ( 遠目~ )
※ 編輯: kimos (140.116.253.172), 04/26/2016 23:17:30
→
04/26 23:19, , 7F
04/26 23:19, 7F
→
04/26 23:22, , 8F
04/26 23:22, 8F
推
04/26 23:37, , 9F
04/26 23:37, 9F
→
04/26 23:37, , 10F
04/26 23:37, 10F
→
04/26 23:37, , 11F
04/26 23:37, 11F
→
04/26 23:37, , 12F
04/26 23:37, 12F
推
04/26 23:41, , 13F
04/26 23:41, 13F
推
04/26 23:47, , 14F
04/26 23:47, 14F
→
04/26 23:48, , 15F
04/26 23:48, 15F
→
04/26 23:48, , 16F
04/26 23:48, 16F
太弱惹
我們上數學是休閒活動 XDDD
我們滿招30人
醫牙目前近半數
奧林匹亞金牌有五面 XD
※ 編輯: kimos (140.116.253.172), 04/26/2016 23:59:49
推
04/27 02:27, , 17F
04/27 02:27, 1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Taina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