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想轉學到成功國小已回收

看板Tainan (台南)作者 (給摸)時間10年前 (2016/04/26 23:05), 10年前編輯推噓4(4013)
留言1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6 (看更多)
※ 引述《finalaw (祝福)》之銘言: : 大家好, : 我女兒四年級了, : 日前想讓幫她報考成功國小的資優班, : 請問版上有成功國小的家長嗎? : 可以私訊告知學校的校風及校長,各處室,資優班 : 及將來可能碰到的五六年級老師等狀況嗎? : 這應該不能直接進去學校了解的吧?! : 只好在此碰碰運氣,看看有沒有人可以給我建議, : 謝謝。 唔 看到這個標題單純想提供一點意見 ( ′-`)y-~ 看到你還沒進去就這麼在乎這些東西 可能你小孩進去會讀的壓力很大喔 XDDD 就我自己的從小莫名其妙考上資優班上來的經驗喔 其實小學資優班除了讓家長自爽外 真的沒啥用處 ( 有用的其實是高中的資優班...國小國中真的沒差 ) 而且如果真的是正港的 "真。資優班"的話 (像哥小學讀的這種 XD) 只會讓小孩子挫折感很重 幸好我小時候心臟很大顆 看得很開 除了第一次月考 倒數第二讓我很難過外 剩下的隨他去惹 ﹨(╯▽╰)∕ 兩年的成績多數是 21~29名在飄 XD ( 全班30人 XD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6.253.1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61683130.A.472.html

04/26 23:08, , 1F
台南市的資優教育正在轉型,是全台灣轉型最慢的縣市,或許
04/26 23:08, 1F

04/26 23:08, , 2F
你以前讀的是這樣,但是成功已經慢慢在改變,永福還是照舊
04/26 23:08, 2F

04/26 23:11, , 3F
我應該問初始原PO的是,是你小孩自己有競爭心榮譽心想上資優
04/26 23:11, 3F

04/26 23:12, , 4F
班,還是你當父母的有虛榮、自以為這是對小孩的愛所以想讓他
04/26 23:12, 4F

04/26 23:12, , 5F
上資優班?他適不適合、能不能抗壓?
04/26 23:12, 5F

04/26 23:14, , 6F
你也是永福的嗎 XD
04/26 23:14, 6F
阿 我是讀高雄的博愛國小 XD 不過現在在台南工作..... 想當初我們社團活動都在算數學 XD 還教到代數 集合甚麼的 ( 遠目~ ) ※ 編輯: kimos (140.116.253.172), 04/26/2016 23:17:30

04/26 23:19, , 7F
國小就算是資優班也不應該教代數
04/26 23:19, 7F

04/26 23:22, , 8F
代數還好.集合我當時真的聽不懂... e04 空集合是啥 orz
04/26 23:22, 8F

04/26 23:37, , 9F
我們也是國小就學代數,也有學集合,普通班還在上分數的
04/26 23:37, 9F

04/26 23:37, , 10F
概念時我們就超前許多了,可是很多人聽得懂是因為他們有
04/26 23:37, 10F

04/26 23:37, , 11F
去老師家額外補習……沒補習然後無法理解的人就被老師歸
04/26 23:37, 11F

04/26 23:37, , 12F
類為垃圾
04/26 23:37, 12F

04/26 23:41, , 13F
國小就在分資優。。。覺得台灣的小孩好可憐。。。
04/26 23:41, 13F

04/26 23:47, , 14F
挖咧...社團是另一回事拉,但是如果是課堂上教代數、集合...
04/26 23:47, 14F

04/26 23:48, , 15F
請把我下面回文的資優班的資優忽略XD原來你們說的資優班是優
04/26 23:48, 15F

04/26 23:48, , 16F
到這境界...(遠目)
04/26 23:48, 16F
太弱惹 我們上數學是休閒活動 XDDD 我們滿招30人 醫牙目前近半數 奧林匹亞金牌有五面 XD ※ 編輯: kimos (140.116.253.172), 04/26/2016 23:59:49

04/27 02:27, , 17F
以前國中升旗的時候我們卻要在教室裏寫考卷...
04/27 02:27, 17F
文章代碼(AID): #1N7uEwHo (Tainan)
文章代碼(AID): #1N7uEwHo (Tai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