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關於台東行程相關問題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OODD)時間15年前 (2011/07/13 16:16), 編輯推噓3(309)
留言12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大好~小弟從高雄出發~ 第一天早上先到卑南溪泛舟(10點那梯次),接著脫線雞場吃飯,吃飽前往鹿野高台(看熱 汽球或是飛行傘),接著往住宿地點台東那魯灣飯店那邊去,附近有豬血湯~ 第二天起床早餐(榕樹下米苔目),前往初鹿牧場,中午富岡漁港吃飯(龍鳳好像很多人不 推~請問有其他推薦的嗎),接著金樽休憩區陸連島,最後沿著海岸線(這邊確定的點只有 多良車站,不知還有其他推薦景點)一路玩回高雄~ 請問熟悉當地的各位大大,這樣的排法順路嗎? 第二個問題,水往上流、黃記蔥油餅以及林臭豆腐跟卑南包子要怎麼穿插在行程裡~ 多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44.76

07/13 16:20, , 1F
水往上流可以排在富岡中餐跟金樽的中間
07/13 16:20, 1F

07/13 16:21, , 2F
黃記蔥油餅跟臭豆腐排在第二天回程繞回市區吃 不過要下午
07/13 16:21, 2F

07/13 16:23, , 3F
卑南包子看完熱氣球後時間不晚的話 過去應該是還有在賣
07/13 16:23, 3F

07/13 17:02, , 4F
那可以當作第一天回飯店後再出來吃的點心嗎?會離很遠嗎?
07/13 17:02, 4F

07/13 17:04, , 5F
請問有16號那天晚上的豐年祭可以參加嗎~不清楚哪比較特別?
07/13 17:04, 5F

07/13 17:29, , 6F
當天星期六 怕太晚去會買不到
07/13 17:29, 6F

07/13 17:48, , 7F
請問大大~那蔥油餅臭豆腐那些點心~回飯店在出來吃會很遠嗎?
07/13 17:48, 7F

07/13 19:20, , 8F
不會 都是在市區
07/13 19:20, 8F

07/13 19:57, , 9F
嗯嗯~多謝大大~
07/13 19:57, 9F

07/14 16:55, , 10F
富岡那邊嗎?個人推"美娥餐廳"~
07/14 16:55, 10F

07/14 16:57, , 11F
另可以搜尋一下台東豐年祭~有各部落豐年祭的日期...
07/14 16:57, 11F

07/14 17:43, , 12F
嗯~之前有去台東原住民的網頁~可是不知道哪些比較好玩或特別
07/14 17:43, 12F
文章代碼(AID): #1E7LH5J4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7LH5J4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