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其它] 台東小7尚武門市碰到的親人母貓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I)時間15年前 (2011/07/14 09:01),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cat 看板 #1E7Z_B-6 ] 作者: joan0912 (I) 看板: cat 標題: [心得/其它] 台東小7尚武門市碰到的親人母貓 時間: Thu Jul 14 09:00:55 2011 圖文網誌版:http://www.wretch.cc/blog/match000/24509787 以下為純文字食記: 因為我們是半夜12:30開夜車要趕著去屏東市, 中途在台東小7尚武門市碰到一隻好可愛親人的母貓, (她這樣看來大概有一歲嘍) 尚武門市是台東要往屏東山路前的一家SEVEN. 當時只能先餵給她一些?乾乾,她好瘦,最近剛生過小貓(店員說的), 產後都沒人幫她?補一補!已經做過TNR(註1), 耳朵上有記號。 她一點都不怕人?,會躺在腳踏墊上,摸她的時候, 尾巴翹的高、直,還會在?我身上磨蹭,或磨蹭我的手指做記號, 是標準家貓個性。 當天有和尚武門市的某位男店員小聊一下 (忘了看他的名字@@), 他以前和我一樣不喜歡貓咪,可是當他家附近的浪貓主動和他接觸後, 他說他每次都會磨蹭他,尤其是洗完澡後磨更勤(我們家貓也會), 我說這是貓咪在你身上做記號,而且他們很愛乾淨,喜歡香香的味道! 他還很感謝我們告訴有關這麼多貓咪的行為模式… 晚上我們要從屏東再回去時, 我們依然看到這隻可愛生產後的小母貓趴在SEVEN門口, 我拿了車上所有的乾乾,準備全部給她吃! 她興奮到整隻尾巴豎的高高的, 而且不停的大聲喵喵叫,好像是在說著,趕快給我吃啦~喵~ 快!快一點給我吃~喵~ 我去SEVEN買了一罐Castin的白肉貓罐頭, 還和店員要了一個關東煮的盒子,混合了乾乾就直接餵她。 她很迫不急待的便喀了起來… 很少看到她抬頭,而且她真的很不怕人, 大概也是餓壞了,她真的吃的好快呦! 她一邊吃,我一邊撫摸她,她真的好瘦,瘦骨如柴! 這隻小貓真的好漂亮,而且對人又好。 聽小7男店員說,她還會趕走狗狗呦! 連狗狗都怕她,她就像是小7外管事的老大一樣! 剛生完小貓& TNR結紮,養過母貓&帶去結紮的都知道, 毛會被剃成這樣…而且她的傷口還在。 很希望有人可以養她…因為她真的好親人呦! 而且個性很好,加上她最近又剛生完小貓, 如果可以的話,我真想養她(不過,不知道Nana&小P會怎麼想@@), 很希望在小7尚武門市附近有貓友的話, 不曉得可不可以定時去餵她,還有餘力的話,買罐頭給她補一補嘍! 生完產的家貓通常都是胖的不的了, 只有在外的浪貓才會這樣,瘦瘦的讓人心疼! -- http://www.wretch.cc/blog/match000 你餵貓吃東西、幫牠洗澡、幫牠挖便便 牠會認為自己是「神」,所以你要弄東西給他吃 …我是幸福的貓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4.37.14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4.37.142

07/14 15:38, , 1F
推尚武!!!
07/14 15:38, 1F

07/15 03:38, , 2F
有人住那附近嗎?? 我寄罐頭給你、拜託你幫忙去餵餵她???
07/15 03:38, 2F

07/15 10:46, , 3F
我也可以寄罐頭或乾乾@@ 真的很希望有人去餵她XD
07/15 10:46, 3F

07/16 00:34, , 4F
推 增加知識,跟愛心
07/16 00:34, 4F
文章代碼(AID): #1E7Z_yMB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7Z_yMB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