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請問各位大大~租機車問題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自新)時間15年前 (2011/07/14 15:25),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七月底要去台東玩~上來台東版找了不少資訊 現在正思考租機車的問題 看了版上大大推薦的幾家 汎美 捷陞 東帝 但今年的討論較少~由於曾經有被店家黑過 賠過一萬塊(當時是租汽車啦) 的不愉快經驗...所以想打聽得詳細一些 請問最近去過台東的大大們 哪一家店態度會比較保險呢:) 感謝各位~我愛台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0.124

07/15 20:51, , 1F
我大多租東帝的居多
07/15 20:51, 1F
文章代碼(AID): #1E7fdPpj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7fdPpj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