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請問各位大大~租機車問題
七月底要去台東玩~上來台東版找了不少資訊
現在正思考租機車的問題
看了版上大大推薦的幾家
汎美 捷陞 東帝
但今年的討論較少~由於曾經有被店家黑過 賠過一萬塊(當時是租汽車啦)
的不愉快經驗...所以想打聽得詳細一些
請問最近去過台東的大大們
哪一家店態度會比較保險呢:)
感謝各位~我愛台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0.124
→
07/15 20:51, , 1F
07/15 20:51, 1F
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