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桌遊團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Roy)時間15年前 (2011/07/15 21:41), 編輯推噓6(6010)
留言16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幾天遊戲就會寄到 先統計一下時間 4人以上開團 請推文,在可以的日期寫 O 一到四晚上 六日可能下午或晚上 (如只有下午或晚上有空,請推文補充) (7/16)六 日 一 二 三 四 EX O X O O X 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04.34

07/15 21:42, , 1F
O O O O O O
07/15 21:42, 1F

07/15 23:45, , 2F
為什麼叫桌遊啊?
07/15 23:45, 2F

07/16 00:11, , 3F
X O(晚) O O X X
07/16 00:11, 3F

07/16 00:12, , 4F
因為都在桌上玩~如果放在地上也可以叫做地遊(?)
07/16 00:12, 4F

07/16 00:14, , 5F
我想在水池玩~
07/16 00:14, 5F

07/16 00:15, , 6F
X高雄X高雄 O O O O
07/16 00:15, 6F

07/16 01:55, , 7F
O  O  X  X  X  X 我天天都很忙XDDDD
07/16 01:55, 7F

07/16 08:06, , 8F
C3不是去澳洲了0.0
07/16 08:06, 8F

07/16 11:17, , 9F
挖勒 最多只有3人 = = 4人才能開 6人最好玩 orz...
07/16 11:17, 9F

07/16 12:07, , 10F
新手可以嗎
07/16 12:07, 10F

07/16 12:23, , 11F
大家都是新手
07/16 12:23, 11F

07/16 12:58, , 12F
這次玩新遊戲 大家都是新手 XD lyhpwlps你有空的時間??
07/16 12:58, 12F

07/16 15:17, , 13F
日、四晚上不行,其他都是晚上有空
07/16 15:17, 13F

07/16 17:08, , 14F
只有一、二 有到4人 = =
07/16 17:08, 14F

07/16 17:08, , 15F
lyhpwlps 會每天上線嗎? 還是方便站內信給手機
07/16 17:08, 15F

07/18 16:43, , 16F
好像很有趣,好想參加.....(害羞)
07/18 16:43, 16F
文章代碼(AID): #1E84ESPc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84ESPc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