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即將回到台東,請問適合聚餐的地方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Maxine)時間15年前 (2011/07/17 20:36), 編輯推噓4(4014)
留言18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去年因為要考公職,所以離開家鄉 在前天考完試,要回美麗的台東了 有很多朋友都期待一起吃飯 但是不知道今年台東是否有新開的店? 從簡餐店到燒烤店都可以唷!! 回台東的人最偉大,所以我要幫忙想ˊˋ 感謝大大唷~~~~~~ !! 另外:台東有沒有今年新開的服飾店? 考完試,需要大大血拼一下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23.50

07/17 21:43, , 1F
新開的有 公牛隊,非吃不可,SUBWAY 好不好吃就要問其他人
07/17 21:43, 1F

07/17 22:24, , 2F
前2家不推,公牛隊,主食很可怕,非吃是不值那價格
07/17 22:24, 2F

07/17 23:48, , 3F
公牛隊是強在沙拉吧,還不錯,不過主餐真的很不怎麼樣
07/17 23:48, 3F

07/17 23:49, , 4F
非吃不可是還ok,如果以台北的物價來說,cp值算還可以
07/17 23:49, 4F

07/17 23:49, , 5F
一直想去吃愛上台東,客人多到要定位,而且只開晚上
07/17 23:49, 5F

07/17 23:50, , 6F
有家泰國菜,忘了叫什麼了在新生路上,菜是還不錯,不過飯是
07/17 23:50, 6F

07/17 23:50, , 7F
不是用泰國長米,很怪,第一次吃泰國菜吃到台灣米....
07/17 23:50, 7F

07/17 23:51, , 8F
愛上台東的東西很有特色,也不錯吃,缺點是價格有點超過同類
07/17 23:51, 8F

07/17 23:51, , 9F
食物的價格.....
07/17 23:51, 9F

07/17 23:52, , 10F
更生北路上有家叫什麼根香的,不知道好不好吃....
07/17 23:52, 10F

07/17 23:54, , 11F
話說最近開了幾間新的燒烤快炒店,像中華路太平溪旁有一間
07/17 23:54, 11F

07/17 23:54, , 12F
等版上的掃雷兵回報再去嚐嚐
07/17 23:54, 12F

07/18 02:14, , 13F
泰國菜店名叫泰城,好吃^^可是分量不多價錢有點高~
07/18 02:14, 13F

07/18 07:32, , 14F
更生北路上,舊環保局旁邊那條巷子進去是"草根香"
07/18 07:32, 14F

07/18 09:54, , 15F
漢中街愛上台東
07/18 09:54, 15F

07/18 10:34, , 16F
推柚子廚房中式buffet..199吃到飽!在陳東祐皮膚科隔壁!!
07/18 10:34, 16F

07/18 11:57, , 17F
謝謝大家的推薦 ^ ^ 我會回台東找找看! 有幾家很吸引我
07/18 11:57, 17F

07/22 21:47, , 18F
涵館隔壁的pizza也不錯
07/22 21:47, 18F
文章代碼(AID): #1E8jTIib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8jTIib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