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錄] [爆卦] 拼板舟上亂簽名,馬英九冒犯祖靈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留白)時間15年前 (2011/07/17 23:29), 編輯推噓8(9111)
留言21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1E8dyPA9 ] 作者: DJaV (DjAv)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爆卦] 拼板舟上亂簽名,馬英九冒犯祖靈 時間: Sun Jul 17 14:20:05 2011 蘭嶼拼板舟「拜訪號」訪台行程 7/17抵達臺北大佳河濱 馬英九和吳敦義也跟去湊熱鬧 大概平時習慣粉絲簇擁簽名 馬英九隨手在「拜訪號」的船頭簽名留念 這個突兀的舉動 瞬間讓在場人士感到臉上三條線 =_="' http://l.yimg.com/o/xp/cna/20110716/18/3517015526.jpg
http://times.hinet.net/images/LibertyTimes/2011_07_17/87.jpg
達悟族人怒斥馬、吳將活動當成選舉造勢 把達悟文化踩在腳下 ==== 蘭嶼拼板舟有他的精神象徵 馬英九此舉似在祖靈的頭殼上簽名留念吧? -- ~音樂//香水//單眼//佈置//閱讀//地下樂團//旅行//樂器//手工//寫作~ http://www.facebook.com/shiizz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44.63

07/17 23:30, , 1F
也不先探聽看看一些風俗民情, 就亂作秀!!
07/17 23:30, 1F

07/17 23:34, , 2F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07/17 23:34, 2F

07/17 23:49, , 3F
『隨手在「拜訪號」的船頭簽名留念』
07/17 23:49, 3F

07/17 23:49, , 4F
我覺得如果真的是這樣也太沒禮貌了
07/17 23:49, 4F

07/17 23:58, , 5F
就算是其他場合 沒被要求也不能亂簽啊.........
07/17 23:58, 5F

07/18 00:07, , 6F
在場人士都沒膽量制止? 一堆共犯 XD
07/18 00:07, 6F

07/18 00:41, , 7F
在現場真的有人敢說嗎zz 蠻誇張的
07/18 00:41, 7F

07/18 00:59, , 8F
事實:船主不是達悟族人,馬、吳是接受船主黃正德要求才簽的!
07/18 00:59, 8F

07/18 11:12, , 9F
一個從開工開始就沒尊重過"祖靈"的活動.....
07/18 11:12, 9F

07/18 12:12, , 10F
船主不是達悟族人,不知道達悟族人怎麼看待這船?
07/18 12:12, 10F

07/18 13:01, , 11F
罵完之後繼續投他 這就是台東人
07/18 13:01, 11F
※ 編輯: shiiz 來自: 59.104.187.212 (07/18 13:29)

07/18 14:25, , 12F
看看反對抗議名單其實蠻有趣的
07/18 14:25, 12F

07/18 15:33, , 13F
事實:船主不是達悟族人,馬、吳是接受要求才簽的!<----
07/18 15:33, 13F

07/18 16:38, , 14F
冒犯祖靈!? 那給簽名的來個報應啊
07/18 16:38, 14F

07/18 17:09, , 15F
怎麼可能沒邀請就到處簽 多用點膝蓋吧
07/18 17:09, 15F

07/18 19:55, , 16F
我有空也去總統府柱子上簽個名吧~^^
07/18 19:55, 16F

07/19 00:10, , 17F
就當他是美麗的錯誤吧
07/19 00:10, 17F

07/19 00:53, , 18F
這艘拼板舟觸犯的禁忌,這也不是第一項,從造船之初就在犯了
07/19 00:53, 18F

07/19 11:34, , 19F
所以才避開以達悟族人為船長
07/19 11:34, 19F

07/19 14:17, , 20F
黃正德叫人家簽的啦
07/19 14:17, 20F

07/21 10:24, , 21F
819是笨了點,還不至於自我感覺良好+白目到這種地步
07/21 10:24, 21F
文章代碼(AID): #1E8l_mBr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8l_mBr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