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台東四人吃魚後中毒 一死三傷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TMTH)時間15年前 (2011/07/21 13:04),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台東四人吃魚後中毒 一死三傷 中廣 更新日期:"2011/07/21 12:25" 台東傳出有四位民眾吃了「輕麟魚」後發生疑似中毒,造成一死三傷,台東縣衛生局 已經採取檢體化驗,不過水試所人員表示,輕麟魚是一種價格便宜的魚種,本身並沒 有毒,中毒的民眾自己懷疑,可能是港區噴灑消毒藥水,漁網被污染所造成。 這四位疑似中毒的民眾是昨天中午吃了輕麟魚之後,陸續發生牙關很緊和四肢酸痛等 症狀,經送醫後,有兩個人已出院,另外,有兩位林姓兄弟,哥哥急救後不治,弟弟 仍在署東醫院觀察中,但已沒有生命危險。他向醫師表示,當時吃的時候就感覺怪怪 的,魚湯有點酸味。由於以往也常吃輕麟魚,就不以為意,直到身體出現四肢酸痛等 症狀才趕緊就醫,他們研判,可能是港區在消毒時,漁網遭到污染,至於確實的中毒 原因,有待衛生單位進一步化驗。 連結如下: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721/1/2vghu.html =========================================================================== 食物如果吃起來味道不太對,還是別在吃下去了吧.....R.I.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205.154

07/21 22:29, , 1F
青鱗仔算不錯吃的 生魚片也可以
07/21 22:29, 1F

07/22 21:23, , 2F
可是魚體太小刺太多, 我家都煮湯喝而已 XD
07/22 21:23, 2F
文章代碼(AID): #1E9xDSUG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9xDSUG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