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有誰想一起打桌球呢?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Mr.Y.K.G.68)時間15年前 (2011/08/14 23:08),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來台東很久了,最近突然很想打桌球, 但是找不到球伴,想問看看有誰要一起打桌球? 地點在體育館或東海桌球場,但是想請問這兩 個地方是否需要加入會員才能打呢? 時間是這個星期一到三下午三點,不知道可否提供一下球,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05.234

08/15 00:37, , 1F
東海桌球館要錢,一次50,體育館不常去打就不用
08/15 00:37, 1F

08/15 13:03, , 2F
我想!但我很弱耶~而且~可以晚上嗎?白天要上班~超想打!
08/15 13:03, 2F

08/15 13:12, , 3F
h大晚上7點東海球場可以嗎?如果有球的話可麻煩帶一下
08/15 13:12, 3F

08/15 13:13, , 4F
嗎?我這裡沒球,謝謝。
08/15 13:13, 4F
文章代碼(AID): #1EH-JSKA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H-JSKA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