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市立游泳池的問題@@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Try的未來)時間15年前 (2011/08/14 16:39),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想請問一下 那個游泳池大概多深? 之前還沒整修前 我去是滿淺的....XDD 那早上幾點開放呢?? 現在是否還可以抓魚呢?XDDDD -- 報告有三寶:複製貼上過就好 五樓有三寶:專業肛肛愛自婊 台客有三寶:拎良雞掰跨三小 台灣有三寶:冥紙雞蛋丟的好 正妹有三寶:嗯嗯呵呵去洗澡 好人有三寶:駝獸宵夜修電腦 老師有三寶:劃線重要這會考 周董有三寶:唉唷不錯這個屌 房東有三寶:靠杯靠木錢快繳 宅男有三寶:動漫載片尻到老 胖子有三寶:好熱好餓沒吃飽 棒協有三寶:嘴砲卸責沒頭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80.143

08/14 17:49, , 1F
九點開放 星期一休園 不要抓魚比較好吧 那裡是游泳的耶
08/14 17:49, 1F

08/14 22:20, , 2F
我笑了XDDDD
08/14 22:20, 2F

08/15 10:14, , 3F
你可以帶蚯蚓去釣魚~~
08/15 10:14, 3F

08/15 10:14, , 4F
願者上鉤 只是有點痛~
08/15 10:14, 4F

08/15 10:32, , 5F
不過9點才開門喔@@ 囧
08/15 10:32, 5F
文章代碼(AID): #1EHucyj3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Hucyj3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