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購] 猋成貓飼料
最近要領養貓咪了 ^___^
中途說他是吃猋混其他
所以想說來台東版開個合購
看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
對了 順便也徵紫包
月底前會去搬紫包回來
打算讓兩個兒子吃猋混紫包 ^^
http://goods.ruten.com.tw/item/qa?21106108424469#qna
打算買這間! 還免運費!
一公斤算87!
我會幫你們分好 ^^
或是有要這間店其他東西都可以跟我講 :)
--
╭────────╮
╭ │版主浸我水桶啊!│
ミ\● / ╰────────╯
Mickey408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74.62
推
08/15 01:21, , 1F
08/15 01:21, 1F
→
08/15 01:21, , 2F
08/15 01:21, 2F
→
08/15 01:23, , 3F
08/15 01:23, 3F
※ Mickey408:轉錄至看板 cat 08/15 14:45
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