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台東晚上好去處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A ZA A ZA Fighting!)時間15年前 (2011/08/15 11:23),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兩個問題想請教版上的各位大大們 行程概要如下: 我們會先到綠島玩三天兩夜 然後搭船回來台東(約17:30) 下船的地點似乎是在富岡碼頭 從碼頭到民宿有專車接送到租機車的地方及民宿(台東市志航路一段附近) 問題一:晚餐的兩個選擇哪個好 1.在富岡漁港吃海產 2.去台東夜市吃各名產 吃飽後,難得來台東所以不甘寂寞一定要往外跑 問題二: 考慮民宿地點及機車短程 台東晚上的好去處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06.145

08/15 12:32, , 1F
下船吃完海產去民宿 晚上點心吃小吃 XD
08/15 12:32, 1F

08/15 12:32, , 2F
1.都吃 but 各特色小吃大多不在夜市了 2.泡茶 觀星 看海...
08/15 12:32, 2F

08/15 13:10, , 3F
1.吃名產 2.[星星部落]夜景超棒 鐵花村
08/15 13:10, 3F

08/15 14:02, , 4F
富岡海產好吃~剛剛才去吃完回來...
08/15 14:02, 4F

08/15 20:43, , 5F
晚上10點過後 除了夜泡 好像沒什麼地方去
08/15 20:43, 5F

08/15 22:09, , 6F
謝謝樓上的大大
08/15 22:09, 6F

08/16 01:04, , 7F
問一下 星星部落離台東火車站大概多遠啊?
08/16 01:04, 7F

08/16 02:15, , 8F
星星部落在台東火車站對面山上,路程約十公里左右
08/16 02:15, 8F

08/16 11:57, , 9F
星星部落夜景, 鐵花村音樂 不二首選哦
08/16 11:57, 9F
文章代碼(AID): #1EI94nLL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I94nLL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