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請問台東市可以租到公路車嗎??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wei~)時間15年前 (2011/08/15 20:27),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0/2要參加東之美 半程鐵人   不過我沒有腳踏車耶...   上次比賽是租一般登山車 雖然也是慢慢騎的完賽了...不過這段時間被巴很多阿... 請問台東市有哪裡可以租踏車嗎?!(有公路車尤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01.156

08/15 21:32, , 1F
火車站出來旁邊的捷安特問看看
08/15 21:32, 1F

08/16 22:40, , 2F
4+2不知道有沒有,可以問問看
08/16 22:40, 2F

08/16 22:58, , 3F
4+2 ?? 是店名嗎??
08/16 22:58, 3F

08/17 15:35, , 4F
http://0rz.tw/xVHSX 老闆也有在玩鐵人,連結有電話
08/17 15:35, 4F

08/18 00:32, , 5F
收到~~過幾天打電話過去問看看~~
08/18 00:32, 5F
文章代碼(AID): #1EIH2wzC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IH2wzC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