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乘] 8/23揪人共乘 台東新站→富岡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虛擬外功)時間15年前 (2011/08/16 14:3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們一共兩個人火車12:30到車站 預計搭13:30的船到綠島 有沒有人剛好這時段要一起共乘(share車資) 直接推文即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196.249
文章代碼(AID): #1EIWwcUb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IWwcUb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