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跟正要去綠島或去過的人分享
http://ppt.cc/(bII
陳昇-阿春仔伊阿嬤
今年六月剛從綠島回來
參觀過人權紀念館以後
心裡有藏著點惆悵
沒想到今天聽了這首歌以後整個無法控制啊!!
如果去過的人來聽聽看吧:)
(不含政治立場純分享音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53.248
推
08/18 16:03, , 1F
08/18 16:03, 1F
推
09/20 22:02, , 2F
09/20 22:02, 2F
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