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跟正要去綠島或去過的人分享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黃暢秋)時間15年前 (2011/08/18 15:50),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ppt.cc/(bII 陳昇-阿春仔伊阿嬤 今年六月剛從綠島回來 參觀過人權紀念館以後 心裡有藏著點惆悵 沒想到今天聽了這首歌以後整個無法控制啊!! 如果去過的人來聽聽看吧:) (不含政治立場純分享音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53.248

08/18 16:03, , 1F
水喔! 學長我身為台東人都感動了!
08/18 16:03, 1F

09/20 22:02, , 2F
我剛從綠島回來…謝謝你分享的mv,好感人…
09/20 22:02, 2F
文章代碼(AID): #1EJCGq0q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JCGq0q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