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經驗分享 大家旅遊要很小心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red)時間15年前 (2011/08/19 00:26), 編輯推噓3(309)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是我媽媽遇到的經驗,希望大家也要注意 前一陣子,我媽和旅行團到花蓮台玩 在第二天的晚上,她們到了下榻的台東某飯店 我媽和同行的朋友4人住一間 因為玩得太累,所以決定提早休息,在12點前,就已躺在床上準備休息 但也我媽和他的朋友們年紀也都年長了,對於睡覺時的安全也就特別的掛心注意 睡前,她們已確定門已上鎖,才上床入睡 結果我媽媽在晚上1點多時,莫名被開鎖的聲音吵醒 而顯然這個小偷有點笨拙,因為我媽知味的另外兩位太太也因為聽到聲音而醒來 不過好險我媽媽有在睡前將門上的鐵鍊鎖戴上 所以我媽看到的場景,是有一隻手在房裡,想要將鐵鍊鎖打開, 我媽以為是同旅遊的朋友在開玩笑,但卻也忘了飯店人員有和他說,鑰匙只有一副, 當我媽走到門縫時,是一個約20幾歲的青少年, 他看到我媽後,隨即說:走錯房間了,抱歉。 馬上就走人了 當下我媽媽越想越不對,但也因為太晚了,所以趕緊睡覺了, 隔天我媽和同遊的人說起這件事,導遊說,可能是小偷 利用萬能鎖開門的,並要求要看監視器。 但飯店一開始並不給看,可能覺得沒東西被偷,所以無傷大雅。 不過,如果不找出來,下次去的客人如果熟睡了,被偷東西或是怎麼了,誰來負責任? 結果同遊的大夥圍在櫃檯要求監看,最後店家才受不了,(我媽說,店員的態度很不耐煩) 他將我媽還有幾位朋友,和導遊帶去別的房間, 說:『你們人都堵在櫃台,這樣客人看到還以為發生甚麼案件。』 並將監視器調出來,而給我媽看12~1點的監視器畫面,只有大門口的!!!! 我媽說,他住在5樓,能不能看5樓的監視器 但店家說,那段時間,監視器只有一位客人出入大廳,並沒有很想要切來給我媽看 店家這種態度,真想讓我合理懷疑.... 那這個小偷會不會是飯店的員工,所以店家才這麼不願意將畫面拿出來 之後我媽也打消念頭尋找了,事後我聽聽也覺得太扯了。雖然沒出事情 但這種飯店態度就是不對,如果也有人遭遇這種事,怎麼伴? 只看門口的監視器,如果是慣犯,那他還會走大門嗎? 如果大飯店連5樓的監視器都沒有,那維安也太差了吧 何況我媽也沒有要追究此事,只希望飯店能多注意,卻得到這樣的結果 拿我媽這個經驗和大家分享,大家以後去飯店住時,真的要注意, 而且要將身上重要的東西放在自己的身邊。 如果也遇到我媽這種飯店...真的超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157.85

08/19 00:59, , 1F
某飯店 ^^
08/19 00:59, 1F

08/19 01:01, , 2F
可以低調知道是哪間飯店嗎??
08/19 01:01, 2F

08/19 01:51, , 3F
好的,謝謝。
08/19 01:51, 3F

08/19 01:52, , 4F
推錯 ^^"
08/19 01:52, 4F

08/19 11:35, , 5F
報案吧
08/19 11:35, 5F

08/19 12:02, , 6F
想知道哪間欸...@@
08/19 12:02, 6F

08/19 12:34, , 7F
事後有請認識的台東警察去詢問,但不知道有沒有下落
08/19 12:34, 7F

08/19 12:35, , 8F
哈,其實一開始想要和大家說哪間,但我媽說不要= ="
08/19 12:35, 8F

08/19 23:30, , 9F
既然都PO了 不說是哪間 大家怎麼小心堤防呢?
08/19 23:30, 9F

08/20 14:13, , 10F
沒有指名哪家 難道是指整個台東都這樣嗎?
08/20 14:13, 10F

08/21 00:09, , 11F
令人聯想起一種自古已有的東西...嗯...黑店?
08/21 00:09, 11F

08/21 00:16, , 12F
還好每去旅行都習慣自備door wedge 門把掛購物用塑膠袋防盜
08/21 00:16, 12F
文章代碼(AID): #1EJJqWbh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JJqWbh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