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明天早餐吃什麼好呢
大家好
我環島第一站來到台東市區住宿囉
明天一早要出發往北
因為今天只有吃到包子 很哀傷
明天早上出發北上前 想吃代表性的食物當早餐
可以推薦給我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05.237.137
推
08/19 21:48, , 1F
08/19 21:48, 1F
推
08/20 03:45, , 2F
08/20 03:45, 2F
推
08/20 09:10, , 3F
08/20 09:10, 3F
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