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東-早點來早餐店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w=)時間15年前 (2011/08/20 09:58), 編輯推噓3(3016)
留言1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blog: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396704 http://qazieru.blog126.fc2.com/blog-entry-197.html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中山路296巷17號(家樂福上方、縣政府收發室對面九龍金贊) 電話:(089)32-5212/0988-268026 營業時間:早上5:30~9:30 這家是本來開在台東市新生路舊火車站旁的知名台東早餐店 後來搬過兩次家 搬到新生路因為能見度低生意變差 所以現在搬到九龍這邊 店門口 http://qazieru.s-fantasy.net/2011/DSC00878.jpg
招牌的鍋貼,蛋餅,蔥油餅 還有他有賣味增湯,當然也有基本的飲料 http://qazieru.s-fantasy.net/2011/DSC00881.jpg
鍋貼: 店裡的麵粉類都是自稈的 煎餃的麵皮是半燙的麵皮,所以Q度很夠 放涼了也不錯吃,水準比一般早餐店的高不少 蛋餅: 軟綿綿的厚麵皮包著蛋,也是很好吃 不過缺點是有點油 蔥油餅: 餅皮一層一層相疊的口感很酥脆,蔥味也新鮮 這道蔥油餅也是很好吃 這家店的基本三樣都頗有水準 不過缺點就是調味用醬汁都太過普通 店內的醬油膏偏甜,覺得直接吃味道還比較好..... 而且三道因為都是用油煎的菜,連吃起來油的感覺難免重了些.... 現在台東開早點店的比以前多,選擇也多 不過愛這家老味道的顧客還是不少 而這是本來的台東市新生路舊火車站旁舊址..... http://qazieru.s-fantasy.net/2011/DSC00879.jpg
順便拍了幾張這邊的九龍金贊.... 本來這邊台東是蠻大的商圈開發案 有好幾樓的商店街 氣派5星級飯店 地下還有主題樂園 不過後來我不知道原因的終止....建物都已經蓋的差不多了 http://qazieru.s-fantasy.net/2011/DSC00871.jpg
剩有些店零星的租在這.... 還可看到九龍世界主題樂園的舊售票處招牌 不過現在地下被家樂福租走了,也不算浪費 http://qazieru.s-fantasy.net/2011/DSC00872.jpg
商圈的2樓 http://qazieru.s-fantasy.net/2011/DSC00874.jpg
http://qazieru.s-fantasy.net/2011/DSC00877.jpg
本來預定的5星級飯店... 現在廢棄的內部常有遊民聚集 http://qazieru.s-fantasy.net/2011/DSC00875.jpg
http://qazieru.s-fantasy.net/2011/DSC00873.jpg
很高看起來蠻氣派....這樣照還照不出全景 裡面還有透明電梯等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72.226 ※ 編輯: qazieru 來自: 1.175.72.226 (08/20 10:01)

08/20 10:11, , 1F
話說為何這開發案會停擺啊...?
08/20 10:11, 1F

08/20 15:03, , 2F
好像是周邊商圈還是消防檢查的問題吧 小時候的消息
08/20 15:03, 2F

08/20 20:03, , 3F
推國小國中同學家~簡單的三個餐,個個真的都好吃~
08/20 20:03, 3F

08/20 20:04, , 4F
紅茶、米漿、味噌湯都值得一喝,不騙人~好吃才敢講XD
08/20 20:04, 4F

08/20 20:05, , 5F
(豆漿這東西是我本來喜愛度就不高,在哪都很少喝啦~:P)
08/20 20:05, 5F

08/20 20:08, , 6F
噢~硬要排餐點序的話,鍋貼是第一!!(太難排=_=)
08/20 20:08, 6F

08/20 20:18, , 7F
真的很好吃 不過最近控制體重中 不敢吃
08/20 20:18, 7F

08/23 07:58, , 8F
剛才去買來吃了,買了鍋貼及米漿,說真的有點失望,鍋貼印象
08/23 07:58, 8F

08/23 07:59, , 9F
中應該是長條狀的,這家卻是直接拿水餃作(這應該是煎餃吧?
08/23 07:59, 9F

08/23 07:59, , 10F
不過這也不是重點,好吃才是重點,看到有板友說醬不好吃,所
08/23 07:59, 10F

08/23 08:00, , 11F
以就把醬另外包起來,先吃原味的..嗯...很普通...再加醬油膏
08/23 08:00, 11F

08/23 08:01, , 12F
嗯...醬油膏真的不怎麼樣...配上煎餃(鍋貼)...普通...,滿分
08/23 08:01, 12F

08/23 08:02, , 13F
100的話,個人給它60分。
08/23 08:02, 13F

08/23 08:05, , 14F
再來是米漿,算還可以啦,不過喝完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就是了,
08/23 08:05, 14F

08/23 08:07, , 15F
相較之下的話,早點大王跟素食水煎包的豆漿就讓人印象深刻
08/23 08:07, 15F

08/23 08:07, , 16F
再來是價錢,米漿小杯10元大杯15,算是一般的價錢,沒有特別
08/23 08:07, 16F

08/23 08:09, , 17F
貴,煎餃(鍋貼)1個4元,跟台北的價錢差不多...大小算是偏小
08/23 08:09, 17F

08/23 08:10, , 18F
的,吃完十個加小杯米漿之後大約七、八分飽,我吃完素食水煎
08/23 08:10, 18F

08/23 08:10, , 19F
包2個+大杯豆漿之後還比較飽.....
08/23 08:10, 19F
文章代碼(AID): #1EJnIvgP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JnIvgP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