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台東桌遊團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3321)時間15年前 (2011/08/20 11:59), 編輯推噓13(13014)
留言2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初到貴寶地 知道這裡也有桌遊團 不知各位大大是否有團可以跟 之前有在台南的團玩 希望這裡也有農家樂可以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17.239

08/20 12:08, , 1F
這有甚麼問題,推了阿! 目前台東桌遊團因為團長神遊去了
08/20 12:08, 1F

08/20 12:09, , 2F
他有近八款遊戲,近期再連絡看看有無機會跟他家人借到
08/20 12:09, 2F

08/20 12:09, , 3F
目前只剩下Roy的大亂鬥跟水瓶座,這兩款也非常好玩啊~~
08/20 12:09, 3F

08/20 12:10, , 4F
A大來台東工作?
08/20 12:10, 4F

08/20 12:40, , 5F
最近剛來台東工作。我目前有近50套但是還沒搬來XD
08/20 12:40, 5F

08/20 13:46, , 6F
50套@@ 推桌遊! 我禮拜天會回台東 要開嗎XD?
08/20 13:46, 6F

08/20 14:01, , 7F
50套 @@ 不推不行,andrew3321...希望你被臺東的土黏住~~
08/20 14:01, 7F

08/20 14:02, , 8F
這樣以後就不用買桌遊了XDD 還是你要開桌遊店啊 XD
08/20 14:02, 8F

08/20 14:03, , 9F
目前只有水瓶座跟陰謀大亂鬥可以玩 有興趣的話也可以開
08/20 14:03, 9F

08/20 14:03, , 10F
卡卡城等包膜...
08/20 14:03, 10F

08/20 15:08, , 11F
讚阿!!!!~~ 團長走了~ 來了個師長~~ XDDDD!!!
08/20 15:08, 11F

08/20 15:09, , 12F
我明天 有事情阿~~~~ 囧~~ 下週一或週二晚上目前OK
08/20 15:09, 12F

08/20 16:30, , 13F
我會待到禮拜5~
08/20 16:30, 13F

08/20 16:58, , 14F
樓上手機有要嗎? 不要的話,找時間跟你拿 ^^
08/20 16:58, 14F

08/20 17:16, , 15F
我也好想跟阿!!!!!早已可惜我人飛到老遠之外了XDDD
08/20 17:16, 15F

08/20 17:16, , 16F
Roy想換手機喔~?
08/20 17:16, 16F

08/20 17:16, , 17F
齁!! C33出現惹!!!!! 你都不知道跑到哪裡神遊了~~~
08/20 17:16, 17F

08/20 17:36, , 18F
c33再不回來,團長寶座不保啦 XDD
08/20 17:36, 18F

08/20 17:36, , 19F
今天晚上人夠嗎? 晚上沒事,又不想去音樂祭 XDD
08/20 17:36, 19F

08/20 17:44, , 20F
我晚上要準備明天辦活動的事情
08/20 17:44, 20F

08/20 17:44, , 21F
所以也不能出去飄阿~~~ 呼~~ 只能等下週一二了~
08/20 17:44, 21F

08/21 08:44, , 22F
可惡阿~我下禮拜六才放假QAQ
08/21 08:44, 22F

08/21 09:19, , 23F
樓上可以開單人阿克啊 XD
08/21 09:19, 23F

08/21 13:05, , 24F
單人阿克超有趣的啊!
08/21 13:05, 24F

08/23 07:43, , 25F
最近想買遊戲 有無推薦 但是你本人還未添購的?
08/23 07:43, 25F

08/23 07:43, , 26F
bang..or 海盜? 人數可包2-6人那種
08/23 07:43, 26F

08/23 07:45, , 27F
8/28以前有空 感謝 有糾找O大 call我 不會常在線上
08/23 07:45, 27F
文章代碼(AID): #1EJp4yg0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Jp4yg0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