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9/9早上6:30、9/11 17:20 計程車共乘 ꔠ…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 )時間15年前 (2011/08/20 17:3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預計9/9到綠島玩 早上6:22的火車到台東 這麼早似乎還沒有客運 所以徵 台東火車站→富岡漁港 共乘 我們兩個人 大約在徵二~三人 一起分擔車資 回程是 9/11 綠島16:30的船 到富岡漁港約17:20 一樣徵共程 富岡漁港→台東火車站 共乘 也是二~三人分擔車資 可回站內信留下您的聯絡方式 我的聯絡電話  0919038068 許'S 另外請教 因為目前我問到的計程車車資約250元左右的 想問有沒有那種200元的 有的話請推廌給我 我會非常感激你的 以上,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141.5 ※ 編輯: DiguQ 來自: 58.115.141.5 (08/20 17:38)

08/20 23:25, , 1F
差50元....
08/20 23:25, 1F
文章代碼(AID): #1EJu1Ghw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Ju1Ghw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