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東女附近今天凌晨2點左右有停電嗎?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Roy)時間15年前 (2011/08/21 09:35),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2點多睡前COPY800多G的檔案,讓電腦慢慢跑 今天起來發現電腦居然自動關機了 @@ 而且只COPY了100多G 如果不是停電就....很可怕... 請問是有停電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04.121

08/21 09:49, , 1F
????
08/21 09:49, 1F

08/21 09:51, , 2F
最近迷路的人變多了
08/21 09:51, 2F

08/21 09:54, , 3F
中山女中? 歡迎來到台東版
08/21 09:54, 3F
※ 編輯: finhisky 來自: 211.74.204.121 (08/21 10:10)

08/21 10:11, , 4F
台東的中山啦 還是 北一 XDD
08/21 10:11, 4F

08/21 12:25, , 5F
台東的小綠綠(疑?
08/21 12:25, 5F
文章代碼(AID): #1EK63Ywv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K63Ywv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