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請問栗松溫泉現在的情況?? 8月適合去嗎?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987987)時間15年前 (2011/08/21 23:52),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8月底適合去栗松溫泉嗎?? 目前關山過得去栗松溫泉那邊嗎? 我爬文好像說只有東近東出?? 我們要從屏東騎車遊台東兩天一夜 (從下玩到上.台九) 目前想到的行程有 金針山 知本溫泉(看栗松溫泉O不OK來決定) 富岡漁港(小野柳) 都蘭國小 (水上流) 三仙台 再來就不知道要去哪了... 池上?? 希望可以去栗松溫泉 看到照片真的超美的 但是怕8月底會危險(鬼門關了.是怕水位) 懇請各位大大建議一下 感恩 還有就是....台東有沒有建議的睡覺地方..? 我們打算睡路邊 像是 麥當勞 國小借宿XD.. 有帶著睡袋的晚上睡覺安排建議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93.204

08/22 00:05, , 1F
到Hiking 或是登山補給站問栗松比較快得到回答哦~
08/22 00:05, 1F

08/23 00:05, , 2F
栗松從台東往返就要將近一天的時間,路況如何可以問南
08/23 00:05, 2F

08/23 00:06, , 3F
橫的天龍飯店,現在飯店有在帶導覽
08/23 00:06, 3F
文章代碼(AID): #1EKIcw3S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KIcw3S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