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請問栗松溫泉現在的情況?? 8月適合去嗎?
請問8月底適合去栗松溫泉嗎??
目前關山過得去栗松溫泉那邊嗎? 我爬文好像說只有東近東出??
我們要從屏東騎車遊台東兩天一夜 (從下玩到上.台九)
目前想到的行程有
金針山
知本溫泉(看栗松溫泉O不OK來決定)
富岡漁港(小野柳)
都蘭國小 (水上流)
三仙台
再來就不知道要去哪了... 池上??
希望可以去栗松溫泉 看到照片真的超美的
但是怕8月底會危險(鬼門關了.是怕水位)
懇請各位大大建議一下 感恩
還有就是....台東有沒有建議的睡覺地方..?
我們打算睡路邊 像是 麥當勞 國小借宿XD..
有帶著睡袋的晚上睡覺安排建議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93.204
→
08/22 00:05, , 1F
08/22 00:05, 1F
推
08/23 00:05, , 2F
08/23 00:05, 2F
→
08/23 00:06, , 3F
08/23 00:06, 3F
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