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乘] 8/24揪人share小黃 台東火車站→富岡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燁)時間15年前 (2011/08/22 00:2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坐8/24(三) 12:01到台東火車站的火車 一個人 要搭13:30去綠島的船 剛剛查了一下好像沒有這個時間的公車or接駁車 所以想問問有沒有人也是一樣的時間要一起去綠島的 我們可以一起share小黃 可以的話麻煩請站內信給我嘿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234.169 ※ 編輯: namejoshua 來自: 203.73.234.169 (08/22 00:49)
文章代碼(AID): #1EKJ7JKM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KJ7JKM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