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有關台九線的問題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春天底下兩條蟲)時間15年前 (2011/08/24 12:22),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沒有去過台東 這次要跟朋友一同開車從高雄走南迴倒台九線至六十石山 但是台九線在利嘉過後會一路繞到台東市區才繞出來 問題是我如果不打算進入台東市區 是否走東37鄉道再接到台九9會比較快嗎? 因為地圖上感覺比較快= =? 我也不是很清楚 所以想問當地人或是常走那邊的人走哪邊會比較不用繞路? 還是一定要一路都走台9會比較順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61.119

08/24 13:54, , 1F
台11 -> 馬亨亨大道 -> 台9, 路寬少紅綠燈.
08/24 13:54, 1F

08/24 14:21, , 2F
推樓上 或是四維路也可以
08/24 14:21, 2F
如果走上面那條的話 就要走到台11那條了 我想問如果走台九經過利嘉後左轉走和平路經過卑南鄉公所 再過太平橋的那條路有可能會比 1.直接不管什麼就是走台九 2.網友說的馬亨亨那條 這三條哪條會比較好? ※ 編輯: birdegging 來自: 220.143.59.154 (08/24 15:30)

08/24 16:10, , 3F
左轉走和平路過卑南鄉公所這條最近
08/24 16:10, 3F

08/24 18:07, , 4F
直接走台9是最快的
08/24 18:07, 4F

08/24 18:11, , 5F
走太平橋
08/24 18:11, 5F

08/24 20:28, , 6F
太平橋+1
08/24 20:28, 6F
謝謝各位熱心的鄉民:) ※ 編輯: birdegging 來自: 220.143.61.253 (08/24 22:09)
文章代碼(AID): #1EL7oFlC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L7oFlC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