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蘭嶼收得到 亞太 的訊號嗎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Cool)時間15年前 (2011/08/24 15:37),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 想請問一下現在 蘭嶼 是全島都可以收得到亞太的訊號了嗎 ? 還是只有部分 ? 我有爬了一下文 , 不過都是幾年的資訊了 , 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比較好了 希望知道的大大可以分享一下,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141.45

08/24 15:39, , 1F
應該很難,島上收訊最好的是中華,還不是全島有訊號
08/24 15:39, 1F

08/24 17:32, , 2F
我爸現在在蘭嶼上班,用亞太通話還OK,我爸是在郵局
08/24 17:32, 2F

08/24 18:59, , 3F
可以~但不是全區都可以
08/24 18:59, 3F

08/24 19:34, , 4F
機場~紅頭~漁人村亞太會通~其他都不通!
08/24 19:34, 4F
文章代碼(AID): #1ELAfDNN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LAfDNN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