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嚐過就難以忘懷的好滋味。卑南包仔店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惡魔)時間15年前 (2011/08/25 13:28), 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網誌出處:http://www.wretch.cc/blog/devil711217/258653 嚐過就難以忘懷好滋味。卑南包仔店 卑南包子早在幾年前惡魔到台東玩時就曾經嚐過相當有名的店家~也是惡魔認為是台東在 地非雷之一的美食 之後來台東幾乎都會來這吃個包子~這次台東行當然也不可能少了他啦~XD 玻璃窗的後頭可以看見許多工作人員在努力的趕貨~ 如果你眼力夠好~或許你可以看見怎樣做包子~學起來自己開一間~XD 另一張價格表~上頭還有教你怎樣烹調包子~ 讓你朝*阿基師*之路前進~這那招啊~XD 一顆顆等著被領買回家的可愛包子啊~~XD 這還兼賣飲料~紅茶。豆槳~以前來時他們還有賣冬瓜茶說~而且很好喝~ 可是這次沒有看到~殘念啊~ 筍丁肉包(19) 這的包子個頭挺大一顆~賣19元或許在當地上不算便宜~但到北部的話就真的還挺便宜 的了~ 而且裡頭的餡料~豬肉。筍丁還有些許的高麗菜~更特別的是這個居然還是會爆漿的肉包 子啊~ 鮮甜的豬肉及湯汁加上脆口的筍丁~配上那Q彈紮實的麵皮~還帶有麵粉香氣~美味程度 讓人真想再來一顆啊~XD 芋頭紅豆包(19) 可愛的三角型包子~上頭還有些許的芋頭小丁 掰開後裡頭盡是滿滿的甜而不膩的紅豆餡料~ 那芋頭呢?原來在紅豆的下面鋪了一層芋頭泥~ 那綿密細緻的芋頭泥配上軟爛的紅豆~超。好。吃 每一口都是紅豆與芋頭的香氣~~甜食控的愛啊~XD 台東有兩家相當有名氣的包子店~對於卑南包仔店~惡魔個人是比較偏愛了些~ 每每想吃他時總是要到台東才有得吃~要不然就是要等到有人開團購啊~ 卑南包仔店~咱們下回見~XD 金花軒 卑南包仔店 台東縣台東市卑南里更生北路182號 089-231455 12:30~17:00 週一公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138.159

08/25 15:12, , 1F
真糟糕...離開台東前忘了去吃了..
08/25 15:12, 1F

08/25 15:15, , 2F
又漲了阿.....
08/25 15:15, 2F

08/25 15:15, , 3F
在這樣紅下去 大概明年農曆年就20了
08/25 15:15, 3F

08/25 15:36, , 4F
限在不是已經用機器做了嗎?居然還紅成這樣
08/25 15:36, 4F

08/25 16:15, , 5F
機器做的!? 不知道 只知道在台東我沒吃過更好吃的包子
08/25 16:15, 5F

08/25 17:59, , 6F
從12一路漲到19,除非有人請客,不然要我再去吃應該是不能
08/25 17:59, 6F

08/25 18:00, , 7F
了,漲太多了吧~
08/25 18:00, 7F

08/25 22:29, , 8F
五年前就超過15元了~ 12元是何時的事情..20世紀喔!?
08/25 22:29, 8F

08/26 08:13, , 9F
9年前還是10元 而且是用手揉麵團 7-8年左右漲到12元
08/26 08:13, 9F

08/26 08:14, , 10F
樓樓上自己不清楚還敢說? 20世紀你還沒出生嗎?
08/26 08:14, 10F

08/26 10:54, , 11F
懷念鐵皮倉庫中的10元滋味。唉~10年光陰咻一下就過去了
08/26 10:54, 11F

08/26 13:41, , 12F
太貴了啦= =
08/26 13:41, 12F
文章代碼(AID): #1ELTrpdX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LTrpdX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