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台東要新開一家美式漢堡店了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special)時間15年前 (2011/08/25 18:13), 編輯推噓9(900)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下午下班 看到大同路辣匠隔壁在整修 上面掛著紅布條 "gary bee 69 美式餐廳" 這家我台南的朋友帶我去吃過 我們兩個都超愛的 http://garybee69.emmm.tw/ 所以看到他準備要開 心情很雀躍啊!!!不知道預計什麼時候營業就是了 但是 不禁想念起海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77.16

08/25 18:55, , 1F
哇!!!這是我難得會吃的美式餐廳耶!! 吃過屏東跟高雄八德
08/25 18:55, 1F

08/25 19:03, , 2F
好期待呀!!
08/25 19:03, 2F

08/25 19:08, , 3F
期待+1
08/25 19:08, 3F

08/25 19:56, , 4F
超級大漢堡要降臨台東了!!!!!!!!!!!!!!!!!!
08/25 19:56, 4F

08/25 22:24, , 5F
美味蟹堡^^
08/25 22:24, 5F

08/25 22:24, , 6F
看網頁感覺很不錯啊~ 期待+1
08/25 22:24, 6F

08/25 22:26, , 7F
看了就好想吃耶
08/25 22:26, 7F

08/25 23:19, , 8F
真的是美味蟹堡嗎!!那就要衝了阿!!!!!!
08/25 23:19, 8F

08/26 05:58, , 9F
期待期待~
08/26 05:58, 9F
文章代碼(AID): #1ELY0zit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LY0zit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