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台東要新開一家美式漢堡店了
今天下午下班 看到大同路辣匠隔壁在整修
上面掛著紅布條 "gary bee 69 美式餐廳"
這家我台南的朋友帶我去吃過 我們兩個都超愛的
http://garybee69.emmm.tw/
所以看到他準備要開 心情很雀躍啊!!!不知道預計什麼時候營業就是了
但是 不禁想念起海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77.16
推
08/25 18:55, , 1F
08/25 18:55, 1F
推
08/25 19:03, , 2F
08/25 19:03, 2F
推
08/25 19:08, , 3F
08/25 19:08, 3F
推
08/25 19:56, , 4F
08/25 19:56, 4F
推
08/25 22:24, , 5F
08/25 22:24, 5F
推
08/25 22:24, , 6F
08/25 22:24, 6F
推
08/25 22:26, , 7F
08/25 22:26, 7F
推
08/25 23:19, , 8F
08/25 23:19, 8F
推
08/26 05:58, , 9F
08/26 05:58, 9F
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2
13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