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租機車 東帝&汎美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Muyafi_貓雅妃)時間15年前 (2011/08/26 03:26), 編輯推噓3(416)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租車板和這裡看到兩間分別有負評和推薦 正負都各有理,實在無法決定要租哪一家的車....... 第一次自己租車一來怕不小心弄壞人家的車,二來怕被敲詐orz 所以特地發一篇想問問看>"< 另外想問 因為距離上次去台東是六七年前的事情了 感覺租車的話,應該也要看去的地點而決定排器量(?) 預定行程是東河、池上、關山、鹿野、台東市 不知道這些地方的路況,租100的話上不上得去?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59.159

08/26 08:39, , 1F
六月初才去 東帝125 400元/天 去的時候或電話中可以先說
08/26 08:39, 1F

08/26 08:49, , 2F
六月初才去 東帝125 400元/天 去的時候或電話中可以先說
08/26 08:49, 2F

08/26 08:49, , 3F
要一台新一點的車或車況好的~他就會幫你挑一下
08/26 08:49, 3F

08/26 08:54, , 4F
最遠騎到玉里火車站 車少時在台九線都要持續催油門到緊蹦
08/26 08:54, 4F

08/26 09:42, , 5F
妳先入為主的偏見認為台東人會敲詐妳,那勸妳不要來台東好了
08/26 09:42, 5F

08/26 15:20, , 6F
不是對台東先入為主 今天就算是其他縣市我也會這樣擔心
08/26 15:20, 6F

08/26 15:21, , 7F
我哪裡有提到怕被"台東人"敲詐?
08/26 15:21, 7F

08/26 15:21, , 8F
謝謝一樓!
08/26 15:21, 8F

08/26 16:08, , 9F
推樓上,噓的人 怪怪的~
08/26 16:08, 9F

08/29 03:14, , 10F
六月初才去 我是租汎美 感覺不錯啦~
08/29 03:14, 10F

08/29 23:54, , 11F
我也是租泛美 還可以 ~ 幫你補推回來 :)
08/29 23:54, 11F
文章代碼(AID): #1ELg7DxM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Lg7DxM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