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台東機車普遍的現象?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雞狗乖)時間15年前 (2011/08/26 14:31),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觀察到台東年輕一點的朋友騎的機車 很多都會裝超亮藍色LED小燈 而且晚上騎車都不開大燈 雖然LED小燈很亮 但是也沒亮到可以看清楚路面吧?? 另外 前幾天晚上在傳廣路那邊喝果汁 某車行兩台改裝機車在那邊噴來噴去來回大概有十次吧 附近沒人抗議嗎?? 我光在那邊十幾分鐘就快受不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88.158

08/26 14:36, , 1F
他們可能想要被撞吧
08/26 14:36, 1F

08/26 16:06, , 2F
應該不是沒人抗議,是敢不敢的問題 = ="
08/26 16:06, 2F

08/26 16:10, , 3F
我昨天遇到超級亮的藍燈, 眼睛都快瞎了
08/26 16:10, 3F

08/26 16:42, , 4F
大燈平常時候不是照路面的阿,是給其他用路人看得
08/26 16:42, 4F

08/26 16:42, , 5F
雖然小燈已很明顯,但行車反應會不及大燈..
08/26 16:42, 5F

08/26 17:09, , 6F
市區不開大燈還好 我連在一些路燈不多的地方都看到..
08/26 17:09, 6F

08/26 22:25, , 7F
最近有好多很亮的白燈,看了真的很不舒服
08/26 22:25, 7F
文章代碼(AID): #1ELptJY2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LptJY2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