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台東.愛上台東.創義廚房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Yun~)時間15年前 (2011/08/26 15:28),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網誌:http://momotkck.pixnet.net/blog/post/35582227 如果說,人生中第一次的台東是意外,那第二次的台東就是美麗的邂逅了吧! 只記得,人生中第一次的台東行 帶著累到不行的身軀 吃到的東西也都不合胃口 整個都覺得,台東這個小縣不合我意 但人生中的第二次台東行 做足了功課,真的有種,愛上台東的Fu 在行前的功課中,發現這間讓許多人稱讚的義式料理 很難想像的,在台東居然也有這樣的店 所以就排進這趟旅程中,算是犒賞自己辛勞的獎品(哈) 而愛上台東是由一位原本在台北領著高薪的夫妻倆所開設的 因為愛上台東的山水風情,捨棄高薪,投入餐飲料理業 看著其他部落客分享的食記中,前身的愛上台東比較像是家庭式的平實用餐空間 而位於漢中街的新位置,卻換然一新,成為璀璨的精製餐館 約7:30到了愛上台東,內部的用餐空間依舊滿滿的都是人 如果您於行前確定會來此用餐,請記得一定要事先訂位 不然,等候的時間都算是不短的哦!! 由服務生帶領入位後,送上的看似不怎麼符合店內風格的Menu 後來看了一下,才知道,原來連Menu都由國外訂製啊 只是,也不是吃菜單,所以什麼樣的菜單都ok啦!! 在點完餐,等待的同時,依舊起身拍拍環境 但因為整個餐廳中都是人,為了不打擾用餐氛圍 所以室內拍的就不多了 在牆面上,發現了舊店的環境照片 經過了後製效果,整個照片變得很有藝術感 另外還有雜誌櫃,所以在這裡用餐是沒有限制時間的(目前) 如果有預計要來這用餐的朋友們,一定要提前訂位哦!! 套餐飲料~紅茶~ 因為怕喝外面的咖啡,晚上會睡不著 所以現在出門在外都盡量晚上不喝咖啡 而我要稱讚一下台東的紅茶,真得是杯杯真材實料 在西部喝到很多附餐的紅茶,就像是紅茶水一樣 不管是不是有付錢的!! 但在台東喝的兩次紅茶,真得就是可以喝到紅茶的香、醇與芬芳啊!! 套餐沙拉 (吃完太久了,沒印象了…orz) 用料很實在的義大利麵,只是菜單上的名稱也忘了 但好吃的味道依舊留在心裡頭 不硬、不軟爛的麵條,均勻的包裹著醬汁 看似份量ok,但吃完可是讓我後悔又多點了一道點心 小胃口的女生們,記得可以跟朋友分享 另外,每個來到愛上台東的食客們 都一定會點上一盤披薩 有來品嚐的朋友,可別忘了點來吃吃看哦!! 加點的手指餅乾(?) 很好吃,泡著那白色的醬汁(含酒) 軟硬兼具的口感,和香香的醬汁 讓整個人都微醺了起來 現在想想,還想再吃一份手指餅乾呢!! 雖說這天來到愛上台東時,整個人是餓到不行的 但離開時,卻是飽到好想睡覺,滿足到不行 愛上台東.創義廚房 地址:台東市漢中街13號 電話:089-346999 -- 【Yun】筠淡風輕~ http://blog.yam.com/momotkck 用心記錄台灣之美,用照片讓全世界的人了解台灣的真善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97.207

08/26 18:16, , 1F
好特別的文字....
08/26 18:16, 1F

08/26 18:16, , 2F
到台東 有那麼的 意外嗎???呵呵呵
08/26 18:16, 2F

08/26 19:39, , 3F
真的變得好有特色~跟之前的感覺差好多
08/26 19:39, 3F

08/26 21:02, , 4F
小縣??
08/26 21:02, 4F

08/26 23:05, , 5F
台東從人口看確實是小縣...
08/26 23:05, 5F

08/27 01:59, , 6F
價格哩...?
08/27 01:59, 6F

08/27 12:47, , 7F
小縣不合我意?? 怎解讀??
08/27 12:47, 7F

12/28 21:05, , 8F
價格不親民..
12/28 21:05, 8F
文章代碼(AID): #1ELqilNn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LqilNn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