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好想去蘭嶼!!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天氣真冷)時間15年前 (2011/08/26 19:28),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趁出國前去一趟蘭嶼 但是時間很難橋 很想要在9/4-9/6 這三天去 但是查了查飛機好像都沒空位了 想請問大家 若去機場等後補 補到的機會大嗎? 還是?? 若搭船 會不會也沒位子? 現在才決定9/4是不是太趕了?? 真的沒想到 連平日都沒機位可去 >< 好傷心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194.6

08/26 19:30, , 1F
如果巴里島跟蘭嶼再選一次...我會想再去巴里島...
08/26 19:30, 1F

08/26 19:31, , 2F
因為上次去蘭嶼可能觸犯祖靈..去幾天病幾天...
08/26 19:31, 2F

08/26 19:31, , 3F
不過..藍嶼真的很美...去的人也要對才行
08/26 19:31, 3F

08/26 21:28, , 4F
一個人應該比較不難補 一個月前就可以訂機位 所以囉
08/26 21:28, 4F

08/26 21:29, , 5F
現場去排後補吧^^
08/26 21:29, 5F

08/26 21:50, , 6F
那就了解他們的禁忌阿~然後不要去觸犯呀~我會選蘭嶼!
08/26 21:50, 6F

08/27 02:32, , 7F
早一點去排應該後補得上,上次候補第七位還搭到第一班
08/27 02:32, 7F
文章代碼(AID): #1ELuDGu2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LuDGu2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