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珍惜生命,沒事不要亂踩地雷。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依存症)時間15年前 (2011/08/26 20:33), 編輯推噓10(1004)
留言14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果錢很多,想幫人家付一點裝潢費, 如果血很多,捐過了血還想餵餵蚊子, 如果覺得冷,台東的豔陽溫暖不了你, 對不起,我在機車orz 我想說的是~ 今天在誠品對面吃了一頓狠鋼扣的飯。 380元的湯泡飯套餐, 內容物是 一碗羅宋湯裡面有幾塊稍微烤過的小飯糰, 擺盤有兩顆油漬大蒜,幾片肉薄片, 附有一杯頂多250C.C的茶, 一塊約莫6立方公分的蛋糕, 對不起,我不應該餓著肚子進去的, 結果變成又熱又渴沒吃飽出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77.157

08/26 20:39, , 1F
是如果隔壁新開的那間~?
08/26 20:39, 1F

08/26 20:39, , 2F
大X宴?
08/26 20:39, 2F

08/26 20:40, , 3F
沒錯 哈哈 真的太貴 這種店開在台東有點另類
08/26 20:40, 3F

08/26 20:40, , 4F
不是大X宴 以前的雅植
08/26 20:40, 4F

08/26 20:41, , 5F
那就是新開那間嘛!! 外觀看起來還不錯的.....
08/26 20:41, 5F

08/26 21:07, , 6F
一杯350cc的綠茶180元,小小蛋糕160~一成服務費~共374~
08/26 21:07, 6F

08/26 21:42, , 7F
﹀_﹀"辛苦你了~這跟我去吃法式X迪的感想是一樣的XD
08/26 21:42, 7F

08/26 22:09, , 8F
感謝您!
08/26 22:09, 8F

08/27 01:22, , 9F
..... CP值亂七八糟的店也開得起來 @@~ 有那麼好削嗎@@?
08/27 01:22, 9F

08/27 02:27, , 10F
向掃雷勇士致敬
08/27 02:27, 10F

08/27 10:41, , 11F
推一下....... 一 一|||
08/27 10:41, 11F

08/27 10:51, , 12F
沒有買賣,就沒有傷害!
08/27 10:51, 12F

08/27 15:23, , 13F
真的這麼爛的話 我想再過不久又會新開一家了吧 XD
08/27 15:23, 13F

08/27 23:54, , 14F
沒有誠意開店 不如去搶銀行還比較痛快(只是比喻)
08/27 23:54, 14F
文章代碼(AID): #1ELvAWAT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LvAWAT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