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乘] 9/12 12:30 富岡漁港->台東火車站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spidey)時間15年前 (2011/08/30 09:1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ello 我們是搭9/12的綠島之星從蘭嶼10:00開船回台東 如果沒有delay(但聽說通常都會?),依他網站寫的航行時間(2小時半) 應該是12:30左右會到富崗漁港 我們有2人,想徵另外2位和我們一起搭小黃回台東火車站 車資目前爬文看起來應該是250 意者站內信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8.122 spideywu:轉錄至看板 Tai-travel 08/30 15:38 spideywu:轉錄至看板 travel 09/01 19:21
文章代碼(AID): #1EN3aLae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N3aLae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