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乘] 9/8(四)徵8:30共乘 台東車站->富岡漁港
大家好 ^^
我們這邊有兩個人預計在9/8(四)要搭9:30去綠島的船
查過客運的時間好像會有點趕
所以決定要搭小黃過去
但是小黃一趟大約要$250 T^T
所以請問有沒有人也是9/8(四)早上要去綠島玩的
(徵兩個人一起省$$)
我們可以8:30在台東火車站共乘小黃一起往富岡漁港
意者請站內信聯絡 謝謝 ^^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40.218
※ 編輯: shaulomeme 來自: 118.171.40.218 (08/30 23:09)
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23
27
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