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乘] 9/8(四)徵8:30共乘 台東車站->富岡漁港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吹冷氣 吃冰箱)時間15年前 (2011/08/30 23:0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 我們這邊有兩個人預計在9/8(四)要搭9:30去綠島的船 查過客運的時間好像會有點趕 所以決定要搭小黃過去 但是小黃一趟大約要$250 T^T 所以請問有沒有人也是9/8(四)早上要去綠島玩的 (徵兩個人一起省$$) 我們可以8:30在台東火車站共乘小黃一起往富岡漁港 意者請站內信聯絡 謝謝 ^^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40.218 ※ 編輯: shaulomeme 來自: 118.171.40.218 (08/30 23:09)
文章代碼(AID): #1ENFpnaX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NFpnaX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