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早上六點的台東...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小狐狸)時間15年前 (2011/08/31 10:17),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昨天民宿老闆打來說,9/1往綠島的航班只有下午1:30的~ 但前兩個禮拜就買好莒光夜車啦... 這樣變成六點多就到台東不知道要幹嗎...Orz 想說可以逛濱海公園、琵琶湖...等, 可是六點多機車行應該也還沒開,整個就很無言~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推薦早上的行程與吃食... 感覺星期四的早上很難排活動阿...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49.97

08/31 10:34, , 1F
機車行好像早上7點就開了...還可以去"有時散步"吃早餐
08/31 10:34, 1F

08/31 12:04, , 2F
市立湧泉公園 和魚蝦一起晨泳 颱風過後現在水質正好
08/31 12:04, 2F

08/31 12:20, , 3F
跟你一樣 苦惱 該去哪玩 一一 我也兩個禮拜定好火車票
08/31 12:20, 3F

08/31 12:53, , 4F
搭公車進市區(山線較佳)~吃榕樹下米苔目~散步去海濱公園
08/31 12:53, 4F

08/31 12:54, , 5F
租腳踏車(走路也行啦)~去森林公園晃個2hr~填個肚子~海線客運
08/31 12:54, 5F

08/31 12:56, , 6F
去富岡搭船...加上等車的時間,一個上午一下子就不夠用了!!
08/31 12:56, 6F

08/31 19:02, , 7F
租車 到早點大王吃早餐 吃完以後爬鯉魚山 =.=
08/31 19:02, 7F

08/31 19:02, , 8F
這樣子一早上差不多了 中午再吃個麥當勞
08/31 19:02, 8F

09/01 00:26, , 9F
中午要記得吃飽一點 上船才有得吐~
09/01 00:26, 9F
文章代碼(AID): #1ENPcWNC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NPcWNC (Taitung)